10,767 view 好想談戀愛

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的幸福遠離?

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的幸福遠離?

我們總希望走進自己生活的那個人能帶給我們幸福,卻殊不知幸福最終還是掌控在自己手掌。如果不能好好經營愛情,讓你的個性缺點、壞習慣主宰婚姻戀情,那麼幸福只會一點一點遠離,直至被毀滅。

哪些缺點會讓幸福離你而去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找出來。

(不知道他的主星是什麼嗎?想查詢紫微命盤嗎?請點此確認他的主星吧!)

 

幸福

七殺星的壞習慣

你常莫名其妙的愛上與自己有極度差異的人,例如:異國戀情、家世背景的差距、年齡上的差距、性格習慣的差距等等,因此容易演變成「相愛容易相處難」的瓶頸!所以呢,想解決這個難題要從「包容」與「尊重」做起,學習尊重對方的興趣並給予寬廣的發揮空間。

 

破軍星的壞習慣

感情上你的盲點在於,事前選擇不謹慎,事後經營不認真!這樣的糊塗會造成感情路途崎嶇不平!選擇前雖然想得很多,可是一旦愛上了,你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追 逐,愈得不到的你愈掛念,而達成心願的擄獲對方時,你卻開始忽於經營,這樣的態度看在外人有裡有那麼點不懂得珍惜的味道咧!所以,你適合等心智成熟後再結 婚喔!

 

廉貞星的壞習慣

你的感情過程容易有義無反顧的行徑,只要愛上了即便會受苦也甘願,頗有任勞任怨的精神,可是你倔強的硬脾氣也常引發雙方的衝突,有時會使對方抱怨你不夠溫 柔、缺乏情調!另外,婚後也太不擅長經營婆家(岳母家)的關係,尤其是女性比較容易發生婆媳紛爭,說穿了就是你的嘴巴不夠甜,不擅長取悅長輩!

 

貪狼星的壞習慣

你感情上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遊戲人間」,就是有那麼點喜新厭舊的心態啦,彷彿像只花蝴蝶穿梭在花花草草中,不想永久停留在某朵花上!而且常不自覺的犯了 胳膊往外彎的毛病,對外面異性有說有笑,嘴甜如蜜,對枕邊人卻顯得沒有耐心,喜怒變化大,這樣會讓身邊人心態不平衡呢!如果能把你對外人的親切熱心分點給 情人,想必感情婚姻定能快活似神仙!

 

紫微星的壞習慣

你對情愛的經營能力差了點,比較不懂得如何掌握對方的心,而且容易忽略對方的感覺,當發生誤會時也不容易說清楚,講明白。有時情人被你的硬脾氣、不體貼溫柔給氣跑時,你可能還傻傻的不知道為什麼!

 

天府星的壞習慣

選擇對象時只考慮物質條件,而忽略性格差異,生活習慣、興趣嗜好等相契性則容易造成未來相處上的困難!所以選擇對象時首先要以「愛」為基礎,其餘的附加條件為輔,畢竟有愛才會讓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包容對方!

 

武曲星的壞習慣

你經營感情的智商還不差,遇到創傷時頗能自我療傷並重新出發,所以情路上的絆腳石並不多。唯一麻煩的是,你生性有些孤僻,不擅長鉅細靡遺的說清楚自己的心意跟想法,有時說了三分就要別人懂你七分,遇到笨一點的人呢哪搞得清楚你在干麻,反覆如此時你會自憐沒有人瞭解你!

 

壞習慣會讓你的幸福遠離

天相星的壞習慣

感情上最麻煩的毛病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得非所愛者」。天性熱忱的你,待人熱忱,見人有難容易激起惻隱之心,所以呢,有時你會因為同情而心生憐惜之 情,可是那有時並非真情,而交往後才發覺落差甚大。另一種狀況就是喜歡的人並不太喜歡你,而略為固執的你居多會讓自己淪入苦戀、等待的狀況。基本上你處理 感情問題有點笨拙喔!

 

太陽星的壞習慣

愛情上最大的毛病就是「識人不清」,因為你太容易受到美麗外表、甜言蜜語的引誘,假如遇到他人刻意的欺騙你是很容易受騙上當的!而性情不定、喜新厭舊會使你改變初衷,雖然你很清楚你的最愛只有一個人,可是卻不太容易管住自己的心,因為你太需要戀愛的感覺了!

 

巨門星的壞習慣

愛情上你最容易犯得毛病就是「挑剔」,特別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發覺難以共處地方,因此經常興起放棄的念頭,卻不知道找正確的方法來經營;而且往往愈在意的對象愈容易弄巧成拙唷!所以呢,愛情長跑的對象最後都不是結婚對象,較適合閃電結婚,相中滿意的對象就快點同居!

 

天機星的壞習慣

情路上的瓶頸大體偏向「疑心病作祟」,在選擇伴侶時有疑神疑鬼的傾向,懷疑對方真得適合嗎,並假想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來嚇阻自己。而且你天性有要求完美的 傾向,會用酸酸的話來挑剔對方,長久交往後特別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容易在小地方挑剔對方,久而久之容易讓對方感到沒有信心而使得感情上日趨冷淡!

 

太陰星的壞習慣

在戀愛過程中難免有失敗的紀錄,愛情的創傷對你而言是最難癒合的,可是愈害怕受傷,愈會令你膽怯,甚至築起層層的高塔來防禦他人的入侵。處理感情上你不太理智,不是反向操作就是優柔寡斷,這樣容易引發而錯誤的選擇喔!

 

天梁星的壞習慣

在愛情競賽中不戰而敗的事跡屢見不爽,因為你擔心受到拒絕、害怕對方不喜歡你,腦海中預先浮現表白失敗後的慘淡畫面,如此的消極憂鬱會使你感情世界呈現一片空想的假想!所以呢,戀愛時若有人主動示愛,你的戀愛過程就會順利些喔!

 

天同星的壞習慣

婚前重選擇,婚後靠經營!選擇對象時宜找親朋好友幫你評估一番,多少可以降低受騙上當的機會。在經營上你多能盡心盡力的燃燒自己照亮對方,然而,可別不分是非的一昧順從或委屈自己,過度委曲求全會讓心靈受傷害的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