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69 view 婚姻

你看得懂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嗎?

你看得懂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嗎?

「老公,今天跟人家愛愛吧!」

這句話應該沒幾個 女人敢這樣直接表達出來吧?就算真的這麼明白地說出來,恐怕也會令另外一半直接噴飯吧?

於是,女人們難免會把這種壓抑扭曲變相為焦躁、煩悶等負面情緒。

可是,男人們卻總是很粗心,往往難以領會老婆大人這種特殊、不怎麼可愛的「性暗示」,有些人甚至還大發脾氣罵老婆「你發神經啊?」,結果當然是沒有最糟,只有更糟。

為了加深對老婆性暗示的瞭解,保持你婚姻的品質,「科技紫微網」這就教你看懂老婆大人的那些性暗示!

(不知道主星是什麼嗎?想查詢紫微命盤嗎?請點此確認紫微主星吧!)

 

想要愛愛的性暗示

七殺星、破軍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發無名火」

七殺星、破軍星老婆大人如果莫名其妙地發脾氣,把東西扔得到處作響的話,你就該檢討了,到底多久沒有跟她「愛愛」她啦?

既然你疏遠她的身體,那她現在就告訴你「她很不快樂、很躁動」,她的身體正在抗議,其實她自己也控制不了。

對策:今天晚上好好在床上安撫她。

古代宮裡多鬥爭、陰謀,其實,就是女人太多而皇帝一個人又忙不過來的緣故,男人是女人最好的滅火器。

 

廉貞星、貪狼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應酬變多」

有一天,你發現廉貞星或貪狼星老婆大人在非上班時間塗這個、抹那個,忙碌地打扮起來,那你就該注意囉!

她會假裝非常興奮地去接電話,然後顯得無可奈何的樣子,好像有參加不完的約會應酬、喝不完的咖啡、或是打不完的球局……

在她哼歌化妝的時候,而你就在她不遠處的話,那就表示她想要愛愛了。

對策:她是醉婆之意不在酒,她要你過去挽留她的步伐,更是在「花樣抗議」,你是不是很久沒陪她「玩」了?

你現在覺悟還不算晚,你只要對她說一句「我吃醋了」,就可以惹得廉貞星或貪狼星老婆大人心花怒放。

 

紫微星、武曲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刻意表現得很賢慧」

賢慧的表現是紫微星或武曲星老婆大人的一種隱忍,是火山爆發的前夜。

因此,你要趕緊配合她愛愛,否則後果自己負責。

她的低姿態,她的勤勞,她的溫柔體貼,都是做給你看的,其實就是要打動你的心,讓你獎勵她。

要是你不領情,應該會死得很難看!

對策:最簡單的方式是在她手洗你的衣服時,從背後攔腰抱住她,貼著她的耳朵呢喃。

不要吝嗇你的讚美或說些「下流」的話,她「正」你就「邪」,絕對久旱逢甘霖!

 

天府星、天相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變得邋遢起來」

天府星或天相星女人原本很注重個人形象,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她變了,變得無精打采、終日素顏,在家裡連基本的打掃都不做了,不收拾也不整理,那麼她一定是對你失望而無所求,所以就放棄了包裝。

反正你都不蒞臨她的懷抱,她只好無聲地吶喊:「我為悅己者容,可是你悅我了嗎?」

對策:趕緊帶著她去逛街吧!衣服、化妝品什麼的,只要她喜歡,就通通買給她!

在她試穿、試用時,帶著真誠地猛誇她。順便再買件性感內衣給她,讓她回家穿給你一個人看,保證她會恨不得立刻回家躺平。

 

太陽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小動作不斷」

當太陽星老婆大人捏你、打你、騷擾你、觸碰你……的時候,代表她的身體正處於「飢餓」的狀態。

女人是用肌膚呼吸的,你多久沒有撫摸她了?撫摸可以是肢體活動,也包括言語的撫摸。

這時,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做嗎?

對策:給她正面的讚美,然後抓住她不安分的手,放在唇邊吻著。

天下沒有真正野蠻的女人,只有被男人忽略的荒蕪女人。

 

巨門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話嘮叨或吃零食」

女人愛吃零食,是因為寂寞,那些舊時代的姨太太喜歡嗑瓜子,東家長、西家短地搬弄是非,就是因為缺乏老爺的滋潤,正是「唇舌寂寞」的表現。

她寂寞時,只能用吃零食或話嘮叨來轉移唇舌的寂寞。

對策:寂寞最好的解藥,當然就是心愛男人的哄勸了。

女人是感性的,只要你與她來個額頭相碰,她就會很開心,覺得你不單是為了狹隘的性,而是愛。

 

天機星、天梁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變得愛撒嬌」

其實天機星、天梁星她平時並不善於嬌嗲。如果有一天她突然纏著你要買兒童食品給她吃,或者童言童語起來,或是喜歡大驚小怪,好像不管什麼事都要賴著你、黏著你。

這時,你就要反省自己有多久沒有跟她愛愛了。

對策:其實她已經在向你性暗示了,她需要你的摟抱,像對待孩子一樣。

她已經沒有任何設防,她只要你長驅而入,就只要你

 

太陰星、天同星老婆大人「想要愛愛」的性暗示:「病痛纏身」

太陰星、天同星三天兩頭叫痛,喊哪裡不舒服,可是又不去看醫生,其實她暗地裡在眼巴巴看你有什麼反應、看你慌了沒有、關心她了沒有?

其實,她可能只是一種「情感痛」,而且部位多半是曖昧的地方,比如腰、肩膀,甚至私密處什麼的……

對策:你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要非常重視她,最好表現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要有如臨大敵的意識。

當你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她就會感到非常幸福,暗爽在心裡。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