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9 view 約會

你在約會時會更新SNS社群網站嗎?那你可要注意這2件事哦!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5-N112_sumahodeyorokobu-thumb-1000xauto-14446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用社群網站的人也越來越多。社群網路的魅力就是,妳能夠分享現在的心情、狀態以文字和圖片的方式給大家。

但是如果考慮到在約會中使用的話,可能會因為妳的使用方法,而導致另一半不悅……。

所以,想要一邊享受社群網站帶來的樂趣,一邊顧及對方的話,就要留心注意以下2點。

在約會時更新SNS社群網站的注意事項① 單純拍照

雖然男性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希望不要使用社群網站」,但還是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狂拍照,然後馬上上傳到社群網站,完全進入到自己的世界裡,反而把對方晾在一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高興吧?在約會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快點結束拍照的時間。想要上傳照片的話,可以趁對方去廁所,或是約會結束後再做吧!

在約會時更新SNS社群網站的注意事項② 得到他的同意

如果照片中有拍到另一半的話,在上傳到社群網站之前,一定要先徵求對方的同意。

「這張照片是很美好的回憶,可以上傳到○○嗎?」

像這樣子事先徵求對方同意的話,他一定會覺得很高興,然後馬上說OK。就算另一半沒有入鏡,透過這樣徵求他同意的一個動作,可以讓他感受到妳特別重視和他在一起的時間。然後,因為目前在社群網站發文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所以不需要一一徵求對方同意吧?不!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需要徵求同意。

如此處處顧及到他,一定能提高他對妳的好感度。

注意!千萬不可獨斷獨行!

看完上面2點,妳有什麼想法呢?

在約會時不顧對方感受、只顧自己的女生,一點都沒有魅力呢。所以,在約會時更新SNS社群網站一定要注意以上2點!

要不要試著當個和其他女生不同、和他以前交往的女朋友不同,對他來說非常特別的女性啊?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你在約會時會更新SNS社群網站嗎?那你可要注意這2件事哦!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