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7 view 交友

想要談戀愛卻一直碰壁?到底要如何找對象呢?

想要談戀愛,卻找不到對象。在感情生活裡,有個常見的莫非定律,就是「想要談戀愛的時候,就一定會找不到對象」。想必不少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不過事出必有因,這次派愛族就要針對「想要談戀愛,卻找不到對象」、「要如何找到對象」這兩點做介紹。希望能做為你的參考。

a2877e742dcd10a6df804b259e239ae7_s

找不到對象是有原因的!

想要談戀愛卻一直無法找到對象的人,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那麼找不到對象的人都有著哪些常見的特徵呢?

明明長得也算可愛,個性也不差,卻總是不受到男生的歡迎…,即使努力的尋找邂逅、尋找對象,卻遲遲無法開花結果。
下面就要來介紹「想要談戀愛,卻無法順利找到對象的女生」常有的4種特徵。

開口閉口都在說想要談戀愛

開口閉口都在說「想要男朋友」、「哪裡有不錯的對象?」,這樣的女生只是想要交個男朋友,並不是認真想要談戀愛。
因為不是認真的,所以會讓人有種「隨便啦~有對象就好」的感覺,因此大家都會對這樣的女生敬而遠之。

即使是以輕鬆的口氣說著,但是在旁人的眼裡看來,可能會有點可笑。
因為給人不是認真的想談戀愛的感覺,所以周圍的人就不會把它當一回事。

總是擺出不滿足的表情

「想要談戀愛,可是找不到對象……。」,像這樣總是擺出不滿足的表情,是沒有男生會想靠過來的!

和總是擺著一張臭臉、萬事不滿足的人交往,光是用想的就會覺得一定無法開心。不管是誰,一定都希望能和在一起能感到非常快樂的對象交往。

不懂得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把戀愛當精神糧食不是件壞事,可是如果把所有時間都花在找對象,完全失去自我的話,不就太可惜了嗎?

即使沒在談戀愛也能夠活得多采多姿的女生,不管在誰看來,都是非常閃閃發光的。別忘了在尋找邂逅的同時,也要努力讓自己的內在更充實唷!

條件開太高

“有自信的人”和”理想崇高的人”看似很相像,但完全不一樣。

先撇開條件不談,人是會喜歡上能夠吸引自己的對象。但是對於那些條件開很高的人來說,是以「條件」而不是以「是否受到對方吸引」來挑選對象。他們在遇到一個新目標時,會在內心打分數「第一關OK、第二關OK、第三關也OK,這個對象不錯,那就喜歡他吧!」

那些想要談戀愛卻一直找不到對象的人,有許多人是因為不知不覺的在自己心中列了許多條件,導致能選擇的對象受到了限制。只要條件越多、越高,選擇就會越少。

所以說在挑選對象的基準不在於是否符合條件,而是要以真誠的心去面對對方。拿出些自信去和對方交流,如果喜歡上了對方,對方或許也會因為感受到你的魅力而喜歡上你也說不定唷!

要怎麼做才能找到對象?要如何找對象?

4486234599_e120fec62a

©Tiago Ribeiro

到這裡,派愛族介紹了找不到對象的幾個特徵。那麼到底該怎麼做才找到對象呢?

首先,請不要把找不到對象的問題怪在別人身上。第二,不要因為想要增加邂逅的機會,而漫無目的去參加聯誼。

單身其實就是所謂的準備期,只要做好準備,就一定不會錯過任何機會。多多充實自己的內在和提到自身魅力,就是想要談戀愛的人必須做好的功課。

那麼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呢?想要找到對象必須做到哪3點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總是笑臉迎人

不管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每天都過著既快樂又充實,像這樣子精神上非常的安樂、穩定,是會表現在一個人個言行舉止上的。

並且,即使心中有不滿或是不安也都不要表現出來,只要隨時笑臉迎人,對方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
只要每天都有著正面思考,身邊自然而然也會聚集許多朋友,對你有好感的異性也會越來越多。不只這樣,在同性之間也會變得受歡迎,人脈因此越來越廣。

時常面帶笑容,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做起來卻很難。但是如果能做到隨時面帶微笑的話,對自己也是個大加分唷!

充實自己

不要一直糾結在「沒有男朋友」的這個點上面,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所以快來試著做些只有單身才能做的事吧!

不管是學習新事物、找一個新的興趣,或是讀書進修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旦談了戀愛,這樣的一人時光就會變得越來越少。

此外,多去參加社團,上課等活動,還能夠增加自己的人脈,或許你未來的另一半就在那些人裡面唷!

有自信

有不少人因為一直交不到男朋友,而認為自己沒有魅力、沒人愛等等,變得越來越負面思考,甚至把自己逼到絕境。

但是凡事都要寧缺勿濫。轉換一下念頭,一定要認為不是自己不好,還時時候還未到。

一定要多多給自己信心和肯定唷!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放輕鬆

6440248297_c9f7761a64_z
Photo credit: Pierce Martin via Visualhunt / CC BY

你是否也因為談不了戀愛而感到焦急呢?絕對不要勉強自己找對象,試著暫時放鬆一下吧!

面對交不到男朋友的自己,很多人都會認為或許是因為自己沒有魅力,或是認為自己天生沒人愛,因此陷到自我否定的旋渦裡。
絕對不許有這樣的想法!

要安慰自己只是剛好現在沒有男朋友罷了!並不是一輩子都交不到。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因為找不到對象就悶悶不樂。
接受、並認同最真實的自己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