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70 view 好想談戀愛

聽說,女人其實是渴望被觸碰的?

793.聽說,女人其實是渴望被觸碰的?

聽說,女人其實是渴望被觸碰的?

其實,在戀愛中的女人,都是渴望被碰觸的,別認為那種一本正經的男人才會被女人喜歡。「觸碰」,會是親密地表示,會讓女人覺得她們是特別的、她們是被愛的,尤其是在面對男朋友的時候。
男朋友,你的彬彬有禮和刻意壓制的情感衝動,可能是為了想要顯示自己的穩重,又或者是因為種種分寸的顧慮,這樣在大多數穩定交往的狀況下,對女孩說,是會覺得自己受到冷落的,其實你的“膽大妄為”對她們來說,會是在乎的表現和情感的交流,可能是牽手、擁抱、摟腰等等,女人是需要也喜歡被男人呵護的。

很多問題並不複雜,只是我們把它搞複雜了,而男人你在自我思想上的束縛,連帶束縛的,還有你的行動,這樣一來,無論是在曖昧時期或者交往時期,對感情的加深,都會是有影響的。當然,這樣的觸碰,必須是在以尊重女性的前提之下,人人都擁有身體的自主權,你需要做到尊重,別在兩人情感基礎建立尚未穩固的狀況下,就進行太侵入性的肢體接觸。

至於在曖昧的追求時期,又有什麼樣的肢體接觸,是你的可以進行的呢?

1. 當女生走在車道外測時,輕扶她的手臂或肩膀,將她帶至內側行走,以防安全。這是紳士的表現,也是體貼的展現。

2. (過馬路時)可以主動牽起她的手前行,牽手其實是滿親密的行為,而這麼做的同時,剛好也可以是好感度的試探。

3. 情到深處時,可以緩緩從後面擁抱住女人,若還在初識不久的階段,則可以在說再見時,來個比禮儀性的擁抱還多一點力度的擁抱說再見。

另外,相較於男人,女人多半較重感情,在思考問題方面也挺憑感覺,而感官上也比男人更加敏銳,尤其是在觸覺方面,女人有時候更習慣用觸覺代替語言來做表達。

女人交往時,你不只要聽她說了什麼,也要用眼睛看她做了什麼,只有這樣,才可以從中得知女人所有的真正意圖,而觸碰,拉近的不只是身體上的距離,也會連帶拉近心理的。不過也的確,有時候女人的觸碰,也可能只是來自心理或是精神上的熟悉親近感,單純的想向你表示親近,僅此而已。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793/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