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 view 情侶

要怎樣才能不吃醋呢?卡文教你「不吃醋」的方法!

要怎樣才能不吃醋呢?

我和我男朋友基本上都很恩愛,但因為我挺會吃醋的,又不想因為一些小事吃醋而吵架,所以一直悶著那股氣,或是對同事、朋友發牢騷。

有時我胡思亂想,搞得我男朋友得想盡辦法哄我開心。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兩個人都開開心心,又不會有這種吃醋的事!情發生呢?

讓自己盡量不要吃醋的方法:

妳必須先了解妳為什麼吃醋,吃醋通常都是因為沒有自信心、沒有安全感、或恐懼所造成,妳開始恐懼或幻想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妳在自己腦中編故事,不管妳恐懼的事情是否真實,這一切都是妳自己負面的感情所造成。

假如妳的男友是個好人,那妳就必須學會信任他,妳必須問自己「他過去有沒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你無法去信任他」? 假如沒有,那妳就必須去往好的方面想,不能往壞的方面想。

然後,妳覺得快要吃醋的時候,可以試著做一些妳平常不會做的事,表現出友善的態度,這樣才能避免無謂的爭吵。

假如你男友對你很好,那妳就應該要給他機會證明他自己,不要一直懷疑他。

放下心胸,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要怎樣才能不吃醋呢?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