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view 情侶

怎麼會這樣?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5-PAK57_konoatodoushiyoukanato-thumb-1000xauto-15669

感情的事,怎麼會這樣?

妳告訴我一個關於自己的故事。

妳曾在美國待了一年,認識了一個男生,當時你們分別都有另一半,直到妳回國後一年,妳們都和另一半分手了。(世間的事情還真湊巧)

於是你們開始在msn聊天,聊了很多次後,彼此決定試試看。(到底是要試什麼?)但因為你們相隔遙遠,妳們多次決定放棄。直到最近,妳們覺得如果不見一次面,無法真正知道彼此間的感覺。

不過,就在妳訂了機票,決定要飛到美國見他時,他曾經交往四年的前女友又回來找他,他說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他說對於妳們兩個都有感覺,和前女友有四年的感情基礎,和妳只有在msn上的交流,根本沒有實際相處過,妳問我到底該不該飛去美國?妳真的很喜歡他,妳問男生都是這付德行嗎?可以同時對兩個人有感覺嗎?

首先,關於第一個問題「到底該不該飛去美國?」,我已經不需要回答了,因為等妳看到我的文章,妳的機票應該已經放到發黃了。如果來得及回答,我會告訴妳…飛去吧!不過,我是叫妳去旅行,不是去解決這個毫無意義的戀情。當然,萬一妳不死心,想去看看那男人是什麼德行也無所謂,但是我認為那只會搞壞妳的心情而已吧?

其實回答了妳第一個問題後,接下來的問題,我應該也不需要回答了。不過,這樣子字數實在太少,我算了一下,含標點符號才498字,鐵定會被網友們罵到翻,我這樣也要混一篇文章,為了避免顯得我很沒有誠意,所以我還是把妳後面的問題寫完吧…

妳問男人都是這付德行嗎?

當然不是!老實說,妳遇到的這位仁兄已經算是「好咖」了,他還很誠實地告訴妳前女友打算回到自己身邊,如果是遇到真正的「爛咖」,妳應該看過人蛇集團騙大陸妹來台賣淫的新聞,他們告訴那些大陸妹,來台灣保證有工作,保證月入數萬,不好賺不用錢,等人上了船,後悔也來不及了。當然,我不是說他會騙妳去賣,我的意思是說他大可隱瞞前女友的事情,先把妳騙到美國去再說。

男人可以同時對兩個人有感覺嗎?

當然可以!這跟是不是男人無關,就算女人也會。不信妳問看看朋友,金城武用深情的雙眸凝視著妳,妳有沒有感覺?劉德華(未婚前)緊緊地將妳摟在懷裡,妳有沒有感覺?其實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對於不同對象都會有心動的感覺,差別在於像是被雷電打到,還是像被蚊子叮到而已。

至於妳遇到的這位仁兄,他的心情就像是上酒店,一個娜娜的身材火辣,長相甜美又溫柔,另一個莉莉的個性活潑,划拳吹牛樣樣行,兩個妹妹他都想要,卻發現自己的錢包剩下三千元,只夠選擇一個陪。

從情勢看來,一個曾經相處四年,現在就在他身邊,一個認識不深,現在遠在對岸,不知道妳會不會玩梭哈,我個人認為這場賭局很明顯,人家的牌面都已經拿了三條A,而妳手上的牌卻還是一團亂,如果妳還堅持要Show Hand,那不是自找苦吃嗎?不如趁早放棄這局,保留籌碼拼下一局吧…

感情這檔事就是這樣,看別人的時候笑人家怎麼會這樣?
自己遇到的時候也覺得怎麼會這樣?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