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 view 好想談戀愛

姐不是花福跌(蝴蝶)!男生朋友多的妳才懂的困擾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8-25 14.33.13

姐不是花福跌(蝴蝶)!男生朋友多的妳才懂的困擾

有種女孩她身邊總是圍繞許多男孩子,許多女孩把她視為眼中釘肉中刺,認為她們只是打著「個性像男生」的招牌光明正大和男生搞曖昧,郝編也很不欣賞這種女孩,所以她們不在本篇的討論範圍內。但不可否認地,也是真的有這種女生存在,郝編的身邊確實就有幾個,她們的困擾也真的是蠻多的,像是:

1.妳的好哥們明顯對你有意思,畢竟還是男女有別,你無法控制有些男生就是不甘於只當好友,每次看到他們心裡只能暗暗祈禱,拜託別跟我告白,快點move on 吧,姐handle不了!

2.熊熊發現跟這些哥兒們講話的頻率比男朋友還多!?如果他們是女孩兒,跟他們嘰哩瓜拉到天荒地老,好像是我們的天性。但老天啊,他們是一群活生生的男人,讓妳有背叛男友的感覺,即使你對他們超沒fu。

3.即使保持距離,依舊被誤會和他們是一對,好桃花都不見了啦!每次遇到來搭訕的可愛陌生人,我都要尷尬地解釋他們不是我的男朋友,或是我的這些男閨蜜根本不喜歡女生!

4.老是被當頭號公敵,對有時妳只是想幫妳的好哥們追女生,結果反而被誤會是狐狸精。

5.這群哥兒們不把你當女人,妳一定懂我在說什麼。你已經被他們當作男人來對待,他們可以在你面前剃牙摳鼻,完全不顧形象。或是吃完飯喝完酒叫妳自己搭車回家,叫妳拿重物,哈囉〜?(挺胸)

6.你的姊妹們總問,「你怎麼還沒有跟誰誰誰在一起?」因為,他們就是那種全地球只剩她跟妳都不會有火花的人,你們看到對方裸體搞不好還會笑出來。

7.每次聊天都被逼著要一起討論「女人」,被逼著要一起討論誰很性感,或是要怎麼追公司女同事,簡直是白眼阿鼻地獄。

8.情傷時,這群朋友只會說「他真該死」就繼續打電動或聊球賽了,不能說些溫暖的話鼓勵我嗎?

9.男友把這些哥兒們當做威脅,好吧,我承認如果跟這些男人稱兄道弟,一定會被人誤會我是個不單純的女人,這時候跟男友好好溝通是必要的,或帶他一起參加妳們的局,頭痛啊(點菸揉太陽穴)

10. 有感情困擾時完全無法和他們商量,「他為什麼不回我訊息」、「為什麼約會完他兩天沒消息」,他們只會說「唉呦,他對你沒興趣啦,死心吧!」哈囉?可以認真幫我分析一下嗎?

文章提供:美麗佳人MarieClaire

【延伸閱讀】

※ 愛情中的吸引力

※ 【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