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5 view 約會

找不到男朋友? 9個你總是在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是…!

online-dating-rituals-of-the-american-male-liaris-apperancean-600-75863

找不到男朋友? 9個你總是在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是…!

終於,在約會之後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真是太棒了!不過當你想要繼續與他連絡時,他卻從此消失了,而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或許你還自己幫他找理由,跟姊妹們說他實在太忙,或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但其實只是──他沒有這麼喜歡你罷了!

可能真的大部分的時間是你跟對方不對盤,不過你有沒有想過這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呢?快點來看看你是不是每次都不幸的踩到這10個地雷,快點擺脫第一次約會就被甩的窘境吧!

►太寫實了吧!電影中的性愛場景v.s.現實生活中的性愛場景的超真實對比…!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約會時總是一直看手機

或許你沒發現你得了智慧手機症候群,但你是否每分鐘就簡差你的手機一次呢?不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真的是相當讓人倒胃口的一件事,下次約會時還是把手機收在包包裡吧!別放在桌上了!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去餐廳約會卻又不吃飯

大部分的男生其實覺得這招已經超老套(無聊),妳不吃東西或只吃沙拉不會讓你顯的更性感或更有女人味。搞不好也讓男方不舒服,畢竟他都帶你來餐廳約會了!下次不要再裝自己食量小了女孩們!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不小心喝個爛醉

第一次約會時小喝個調酒當然無傷大雅,不過妳要是喝個爛醉那就真的太糟糕了,誰想要看你醉醺醺的在桌上哭,甚至還要送你回家呢?實在是太不得體啦!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妳說的太多了

能夠自在的與對方聊天當然是好事,但說的太多了可就是個大災難。真的沒有人想要知道你爸媽為什麼離婚,或是你跟好朋友又為了什麼小事情吵架。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妳問了太糟糕的問題了

約會當然免不了問問對方平時的興趣和喜歡的東西,但問人家政治、宗教甚至前女友是要幹麼?這種緊迫釘人的方式,當然讓他在第一次約會之後就打對堂鼓囉!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在社群軟體上跟蹤他

見過一次面之後,你就不停的在人家的Facebook、Twitter還有instagram上瘋狂按讚?這種跟蹤狂的行徑說明了你在當女朋友之後會怎麼樣對待他,誰又受的了整天被你盯的死死的呢!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覺得對方付賬理所當然

當然,有些男生覺得自己付錢是應該的,那算你幸運。不過你不會因為這樣就真的不帶錢包出門要他們付全額吧?記住,沒有人有義務要幫你付錢!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約會完馬上傳簡訊給對方

當然傳簡訊給對方當然是一種禮貌,不過當然不是「天啊!!我覺得這次的約會真的是太棒了!你真的很深得我心,我等不及下一次的約會了XXOO!」這種,這只會讓對方覺得你真的很恐怖而已。

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妳就是個很無聊的人

雖然這話不好聽,但其實…妳就是個很無聊的人吧!每次人家問妳問題就只會回「恩」、「喔」或是「對啊」,這樣是要怎麼跟你聊下去呢?除非你真的長的很正可能就另當別論吧… 不過一般女孩們請拿出心意來跟對方約會吧!

文章提供:美麗佳人MarieClaire

【延伸閱讀】

※ 愛情中的吸引力

※ 【心理測驗】戀愛讓人目眩神迷 抓出你的愛情盲點!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找不到男朋友? 9個你總是在第一次約會之後被甩的原因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