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53 view 失戀

練習,手放開…

130.練習,手放開...-01

130.練習,手放開...-2

練習,手放開…

灰衣女子開口問:「還好嗎?」白衣女子在靜默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後終於抬起了頭,她紅著眼眶說:「他還是和我分手了。」白衣女子說,他們第一次分手時,男人說她太過任性,他受不了想要分手,那時她努力挽回,所以並沒有分手成功,而在這之後她也改了,她收起了她的任性,變得乖巧聽話,兩人之間是少了爭吵沒錯,但卻多了沉默,而這樣的改變,卻仍無法改變他們之間的結局。

『當你選擇在一段感情中,委屈求全了,你就不可能擁有一份完整且平等的愛情。』

一段感情不是由其中一方不斷的委曲求全就能夠完滿的,你堅守著一份執著,付出的代價是快樂,它則附贈寂寞作為贈品。親愛的,不管你是如何的小心翼翼,但是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再多的挽留也沒有意義,因為他終究是不愛了,因為不愛,對方也不會再為你的難過而難過,也不會為了你的眼淚心疼,你的一切情緒已和無關了。

『分手,需要練習的是接受、練習放手。』

你必須要清楚的認知到,他已經離開的事實,你要先放手,才能放開。之所以要練習,是因為你還沒有辦法輕易捨棄,那麼,慢慢練習就好,我們終究是要變成自己的。

作者:Jessie

文章來源:真愛橋  http://ichangego.net/article/130/

(本文由真愛橋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