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9 view 追求

即使有了情人,也別忘了自己的獨處時間是非常重要的唷!

79a8cc70458942ed7e9b466d4e4d7b41_s
當你開始談戀愛後,就算不制定約會計畫,也會自然而然地在週末和情人膩在一起。

當然,和最重要的情人共度時光是很幸福的事,但是,你有沒有過想過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呢?

雖然兩個人共處的時間很重要,但其實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對情侶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為什麼會想要一個人獨處呢?

對於總是想要膩在一起的人來說,大概無法理解想要一個人獨處的人的心情。

不過,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所以使用時間的方法也是因人而異。

・就算對方是我喜歡的人,一直待在一起也是會膩的
・有得時候想要讀書讀到忘我,但是如果在他面前讀的話,他會生氣
・想要利用假日來準備接下來的工作

差不多都是因為上述的原因,而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通常會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大概都是因為自己生活的步調被打亂。因此才會想要有自己的時間,用來調整好生活的步調。

如果被另一半說了「想要擁有一個人的時間」的話?

如果被男女朋友說了「想要擁有一個人的時間」的話,一定會感到非常震驚吧!但是千萬不要有負面想法,一定要問看看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唷!

會想要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是因為想要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步調。如果步調就這樣一直亂下去的話,很快的兩人就會感到疲憊,甚至會變成分手的原因之一。

所以當對方跟你提出「想要擁有一個人的時間」的話,就把它當成能夠重新審視彼此關係的一個機會吧!

互相尊重彼此的時間

有的人習慣周圍時常有人嬉鬧,有的人則是時不時需要擁有自己的時間。

也許兩個人一直膩在一起會感到非常幸福,但是有一說法是,兩人要各自擁有自己的時間,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維持長久關係的秘訣。

就算有戀人,互相尊重彼此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