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1 view 追求

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做這4件事!

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做這4件事!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想要復合」的想法吧!

但是,要怎麼做才有機會在分手後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呢?

一旦萌生的想要復合的想法,那該怎麼做才好呢?

這篇我們就要來介紹「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做這4件事!」。

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做這4件事!

1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想想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

馬上進入正題,說到底,當初你們會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連分手的原因都不清楚,即使復合了,一定又會再次分手。

如果像是劈腿、借錢等等很明顯的原因,那還比較容易理解,最麻煩的就是「價值觀的不同」、「總覺得個性不合」,這種比較模稜兩可的原因。

如果是這種比較模稜兩可的原因,就要好好的想想。並仔細去分析「是哪裡出錯了?」、「是哪裡不合?」,一邊回顧兩人從以前到現在的相處模式,一邊進行反省。

2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想想該給對方多少時間去冷靜

只要分手後經過的時間越長,各自交到新男女朋友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

分手後如果想要復合,就一定要儘早行動!

不過!!如果對方的個性是「不喜歡被管太緊」、「聯絡次數不頻繁」的話,就先暫時留給對方一些時間,讓他去沈澱心情會比較好。

假使分手後就馬上聯絡對方,讓對方感到厭煩的話,說不定會因次錯失復合的機會。

3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傳簡訊跟他保持聯絡

建議可以先從簡單的傳簡訊開始,這時候要記得避免過度透露你想要復合的意願唷!

內容太長太沈重的訊息,對方一定看了就會刪掉。所以只要內容簡短經要的話,收到對方回復的機率也會大增。

送出簡訊之後,如果一直等不到對方回覆的話,也不要一直重新傳,因為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煩人。

4分手後想和前男友、前女友復合,你必須先讓對方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你和當初分手時的自己沒兩樣,一點都沒有進步的話,對方也會覺得「如果復合的話,一定會重蹈覆轍。」

當你分手後希望和對方復合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有所改變,讓對方對你另眼相看。

雖然說無法在短時間內改變體態和內在,但髮型和服裝是能說變就變的,所以首先從改變外表開始也不錯。

態度良好、注意措詞也是個很好的改變唷!

 

除了上面這4件事之外,下面這篇文章裡還有提供更精闢、更實際的分手後復合黃金七步驟!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分手復合的方法,不妨參考一下唷!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黃金七步驟

無論前女友用哪種理由離開你,想必現在的你絕對是食不下嚥、夜不成眠,說不定還有點失憶,每天都會忘記朋友跟你說過:「她已經不愛你了!」然後夜晚被她莫名傳來的簡訊驚醒、你感到有點驚喜,然後打電話給她,但最後一定是氣呼呼地掛掉電話。也許你會覺得她還需要你,但偶爾又覺得她相當恨你,總之分手這件事目前毀了你的人生,導致你每天早上起床前都要想她一遍,接著只好行屍走肉一整天。我說對了嗎?關於失戀、分手這件事,我倒是有個成功率達80%、90%的方法,可以讓你與前女友成功復合,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咦?既然是追回舊的女朋友,為什麼是新戀情?這裡想跟你談個觀念,在一段感情當中,若你們已經談到分手,這代表你們的戀情之間出現了裂痕,若狀況已經差到真的分手了,那條裂痕想必沒有一個人在修復,事已至此,如果你還能與前女友成功復合,那代表你們必須比別人更認真面對兩人的相處模式,甚至展開新的相處模式。好了,前言已經結束,面臨前女友分手的男人,請你趕快嚴格執行本篇所說的「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黃金七步驟」吧!
http://www.pairs.tw/relationship_counseling/datingdoc_03/

分手後的復合,並不是「像以前一樣」

因為曾經分手過一次,所以假使復合後的相處模式和以前一樣,都沒有改變的話,有可能又會再次分手。

而且,如果不能激起對方想要復合的意願的話,也不過是場空談。

好好想一想以前和對方交往時的相處模式,然後改進自己,以「復合後不會再次分手」為目標,努力加油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