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1 view 追求

這樣代表我們八字有一撇嗎?(女生篇)

bdcb0dec0f8d267691b50239ede324ed_s
和男性比較起來的話,真的很難從女生的表情、行動來推測出她的心理在想什麼。

但是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女生在面對比較特別的男性時,和面對普通男性時所採取的言行舉止,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次我們要介紹女生在和喜歡的男性聊天時會表顯出的特徵。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① 對其他男性會有不一樣的態度

女生會因為想要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就會表現得八面玲瓏,就算對於沒興趣的男性,也不會有差別待遇。

話雖如此,但是女生在真正喜歡的人的面前,會顯現出不一樣的態度。像是把整個身體面向對方、聲音高揚、盯著對方的眼睛聽他說話等等。如果拿來和其他人比較的話,馬上就能夠一目了然!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② 喜歡的類型很具體

當女生被問到喜歡的類型時,都會根據喜歡的對象回答像是「很能吃、工作認真的人」這種很符合他形象的答案。

會回答這樣的答案是因為想要自己所喜歡的人注意到自己。如果她回答的答案很符合你的形象的話,說不定就代表她對你有意思!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③ 聊戀愛的話題

「想要交男朋友」、「今年生日也要一個人過,好寂寞」等等,故意在你面前積極得提到有關戀愛的話題,這就是代表她對你有好感的證據。

女生也會觀察對方有什麼反應。因為她們會仔細的觀察、判斷,所以不會馬上採取行動,會確認對方的反應後才會進行到下一步。

想知道你們八字有沒有一撇,首先就要從觀察開始!

和男性一樣,女生在喜歡的人的面前,也是會不經意透露出自己真實的感情。

如果想要知道你喜歡的女生對你有麼感覺的話,就多仔細觀察她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