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00 view 追求

有單戀對象的人一定要知道的告白心理學

738059e7a4a9668bb72a950925fed494_s
想要和在意的人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就避免不了告白這個過程。
當你要告白時,是要向對方傳達你的想法、說出你想和對方交往,然後得到對方的回覆。

但是,告白的時候,需要很大的勇氣。

為了 讓您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這次我們將介紹在告白時可以使用的心理學技巧給您。
一旦瞭解了心理學,說不定告白成功的機率就會變高?!

有單戀對象的人必須知道的告白心理學① 當自己狀態絕佳時

告白需要有很大的決心。

為了將個人魅力發揮到最大極限,你必須要避開狀態不佳的時候。建議當你達到了一個目標或是完成了一個課題,對自己充滿自信的時候再採取行動。這股自信會讓你看起來比平時更亮眼!

沒有自信的人就先設立「完成這個案件之後」、「再瘦3公斤的話」等等的目標,當達成目標後,充滿自信之時,再來向對方告白。

有單戀對象的人必須知道的告白心理學② 利用個人領域

每的人的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領域。在心理學上,一個人半徑22.5公分的距離稱之為個人領域,只有夠親密的人才能夠進到這個領域。

對方願意讓你進到他的個人領域就代表他對你也有好感。一口氣靠近的話,能夠讓對方心跳不已,也會比較容易解讀對方所釋放出來的訊號。不要害羞,大膽地靠近吧!告白的動機也會因此變高。

有單戀對象的人必須知道的告白心理學②  先傳達自己的好感

在告白之前先讓對方知道你對他有好感,這也是一種手段。「對於對自己有好感的人也會抱有好感」這就是人的心理,如果突然對於告白感到猶豫的人,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吧!

「你有喜歡的女性嗎?」「如果你是我男朋友就好了」等等,向對方說這樣的話,平常藉由言語、表情地婉轉的表達你對他的感覺就好了!

但是如果拖太久的話,也有可能導致機會流失,所以這一點要注意一下。

單戀者告白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介紹了一些告白心理學,你覺得如何呢?

對喜歡的人告白的時候,不小心想東想西、擔心這擔心那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正因為是件非常需要勇氣的行動,所以一定要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