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08 view 情侶

媽咪拜報導:口是心非!當女人說這3句話時…男人就要注意了!

口是心非!當女人說這3句話時…男人就要注意了!

口是心非!當女人說這3句話時…男人就要注意了!

 

所謂「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人或許對這句話都心有戚戚焉,覺得女人常常嘴上說的心裡想的完全是兩回事,甚至連為什麼吵架都搞不清楚。

不懂女生的你,不用太難過。

但如果你不懂的對象,是你的另一半的話(尤其是你老婆的話)……那你一定不會很好過!

今天我們就要來說說「女人常講、男人卻不明其真意」、口是心非的三句話!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女人最常口是心非的第一句話:「沒關係,你去啊!」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無論是應酬,或是打算去和朋友聚會,尤其是去一些像是夜店、酒吧等這種夜生活場所時,明明已經提早和另一半報備了,對方也大方地說:「沒關係,你去啊!」

但是等到你真的去了以後,兩人卻開始吵架了……

你不懂,你明明已經事前報備了,為什麼還會導致後來的爭吵?

你覺得自己很無辜,對吧?

女生有的時候的確會為了故作大方,而故意說些反話,但其實她們心裡都介意得不得了。

所以,當女人說出這句話時,你需要把皮繃緊一點了。

或許你可以把這句話的實際意思想作成這樣:

「你敢去你就死定了!」

是不是比較好理解了呢?

女人最常口是心非的第二句話:『我覺得我好胖,你覺得咧?』

體重對女生來說,就跟年齡一樣,始終是她們非常敏感的話題。

女生對於自身的體重很斤斤計較,而且是不是真的胖了,也只有她們自己知道。所以,她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從你那裡得到答案。

當女生在講這句話的時候,通常只會是兩種狀況:

第一種情況:

她想要聽到你的讚美,想要你告訴她「其實不胖、美得剛剛好」(妳可以把這句話當作是女人的一種謙虛表現)。

第二種情況:

她想要試探你有沒有發現或是介不介意她很胖--她想要向你尋求安慰。

而這時候你一定要學會裝傻。

你可以說:

「沒有吧?我怎麼看不太出來?」
「你現在比較剛好,之前太瘦了。」

不過,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她真的一下子胖了很多,連她自己也無視不了、相當在意的時候——例如像是懷孕的時候,她們有很大的可能會再接著問下一句:

「我變胖了,你還(會)愛我嗎?」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說「不介意」、「一樣很愛她」。這樣她聽了開心,你也會好過。

如果你真的在意她圓潤豐腴了不少,不妨用鼓勵的方式和她一起健身運動。

這樣的方式也比較能讓她接受,而不是一味地批判她的身材。

第三句:『沒事啦!』

英國曾做過這樣的調查:「人的一生平均會說八萬八千個謊。其中,榮登冠軍寶座的謊言就是『沒事,我很好』。」

真的不要輕信女人口中的「沒事」,她們的「沒事」,有很大的機率會是「有事」。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當對方說「沒事」之後,你就真的當作「沒事了」,卻發現對方開始生悶氣,甚至「找你的碴」,讓你覺得很莫名其妙,對吧?

有時候對方的「口是心非」,只是因為「害怕失去」……

「怎麼了,有什麼事就告訴我啊?」男孩說。「沒事啦,沒關係。」女孩說。但其實她多麼想說,昨天他在Line裡面的那段話是多麼的傷人;她多麼想告訴他, 那個一直以來跟她很要好的姊妹,竟然暗地跟他聊天聊到半夜。然而,她始終沒有說出口,因為她知道,就算說了也沒有用。「喔,好吧。」然後男孩默默轉過去吃他的便當。女孩在心裡嘆了一口氣,他果然不懂。她甚至開始疑惑,以前所認識的那個會替她買早餐、陪她一起走路放學、連月經來的時候都會替她準備暖暖包的溫柔男孩,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不溫柔?為什麼要瞞著自己?看到這裡,或許你會疑惑為什麼女孩要選擇「口是心非」,直接把心裡想要說的話說出來不就好了嗎?……(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not-say-what-you-mean

【延伸閱讀】

結婚後,雙方都會變嗎?這幾點的改變你必需知道…

男人們, 請好好珍惜願意和你結婚的女人…

必看!6招性愛絕學讓妳綁住男人的心!

快去找個不會口是心非的理想對象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媽咪拜報導:口是心非!當女人說這3句話時…男人就要注意了!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