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3 view 好想談戀愛

30歲後一定不能再做的事

30歲,對很多年輕人來說是一個門檻。過了這道門檻,就成大人了,便有很多事不能再做了。

科技紫微網今天就透過紫微14主星的個性來告訴大家,哪些事過了30歲後千萬別做!

(想查詢紫微命盤嗎?請點此確認自己的主星

30歲

開創型(七殺、破軍、廉貞、貪狼)耍寶打混

開創型的人小時候多半是個令人頭疼的叛逆分子,頂嘴、打架、逃課、甚至離家出走……因為你愛冒險,愛熱鬧,喜歡交朋友結友,於是多了些機會,容易少年得志。

但是注意了,如果到了30歲,你還是碌碌無為,沒什麼成就的話,就一定不能再耍寶打混的混下去了。

30歲,沒人再當你是孩子,你的小聰明不再是可愛,你的任性不再是有個性……你每做一件事都必須有它的意義所在,不然你就永遠是個依賴別人的孩童。

 

領導型(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主動求職

領導型人從小就表現出謹慎、有條理邏輯性等特點,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在成長過中,你有時候也會陷入迷茫,但並不那麼容易被別人影響或左右,大多時候你是很有主見的。

到了30歲,你基本上已經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且為之奮鬥了一段時間。如果想有更好的發展,此時的你應該是讓別人來挖角而不是去主動求職。

30歲的求職者,能者會讓企業遲疑,無能者卻會讓人瞧不起。

 

支援型(太陽、巨門、天機)口無遮攔

支援型的人很有表達欲,不管口才好不好,都是很能說的主星,常常成為圈子當中的意見領袖。語言在你成長過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福禍皆來自它。

二十幾歲初出茅廬之時,相對來說社會對你是有一定包容性的,可以讓你經歷「說多錯多」的磨礪。

一旦到了30歲,人人都會對你嚴格起來,你在人前的每一句話都包含著責任或承諾,再不能口無遮攔的信口開河,不然就成了一個言而無信的小人。

 

合作型(太陰、天梁、天同)夢想太多

不少合作型的人一輩子都在做夢。今天想著去國外唸書,明天想著去酒吧學調酒,後天想著去非洲自助旅行……有夢想是好事,但一定要付出行動去努力,不然就純粹是做夢而已。

到了三十歲,你就不能再漫無目的去做夢神遊了,尤其是合作型的人。

夢想一定要有,但是不能過多,一個足矣。把一個大的夢想分成很多個小夢想一個一個有計劃的去追逐去實現,這才算是真正有夢想的人。

二十弱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人生就如此被分成幾個十年,每個十年裡我們都有必須做的事,而每個十年裡也許我們都做了不該做的事。

接下來的這些個十年,我們該做些什麼,又該怎麼做?科技紫微網「十年大運」教你在接下來的歲月裡找準機會規避風險。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