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27 view 好想談戀愛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男人排行榜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8-19 17.08.32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男人排行榜

在愛情上,許多人都很害怕會遇上愛劈腿的情侶,感情上的不忠誠總是容易傷人,只是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該怎麼樣可以先分辨一下哪些人比較容易不是那麼專情,或是比較容易受不了勾引而劈腿進而變心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星盤組合的人有這樣的高機會吧!

※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男人篇: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一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雙魚+金星天秤的男人

這種男人其實是感情斷不完也斷不了的男人,他們是「天生缺愛」的男人,意思就是他們是沒有愛情就會活不下去的男人,對於愛情有不間斷的需求,又喜歡把自己放在有點自憐的境界當中,覺得如果沒人愛就會非常的難過,沒有愛情就會活不下去。

那麼,有了個固定的情人應該就夠了吧?坦白說是不夠的,這類的男人實在是走貪心的路線,對於愛情就像吃自助餐,他們不是吃飽了就好的人,也不是特別只喜歡某些口味,而是最好可以每種都來一點,所以很容易就成了「經常性劈腿」的高風險群。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二名的星盤組合:上昇獅子+金星雙魚的男人

愛出風頭的男人多半深受許多女人的喜愛,這種男人又僅是愛出風頭愛耍帥,還非常的會甜言蜜語,他們是十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的男人,認為可以被越多女人捧在手心裡愛著,自己的身價就越高,某個程度來說是真的帶點「酒店男公關型」的心理特質。

他們的確是劈腿的高手,對於愛情他們最喜歡的就是曖昧情懷,對於穩定的感情他們不見得非常渴望,但對於多樣化又快樂開心的愛情他們是越多越好,因此就會想盡的方法來劈腿,只是在他們心裡這不算是不忠誠,而是有點「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三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魔羯+金星獅子的男人

這種男人是隱藏型的劈腿高手,他們向來表現出的是冷酷少話,或是總是很穩重沉著的態度,在朋友面前除了自己的正牌女友之外,很少談及自己還有其他的對象,更不用說他會白目到讓自己的不忠留下把柄或是線鎖讓另一半給發現。

他們對於劈腿對象也是規定非常的多的,因為這類的男人是十足的大男人,他們認為身邊只有一個女人是不夠的,不同的需要或不同的場合,他們會想要帶不同的伴侶一同出席,優點是他們不會對老婆或正牌女友不好,大老婆的地位在他們心目中是只給一個人的。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四名的星盤組合:上昇牡羊+金星水瓶的男人

他們很喜歡交朋友、特別是交女性朋友,對於愛情的穩定度真的是不算高,因為他們的人生當中總是會有很多的選擇出現,天生的外在緣份很好,許多女孩子會投懷送抱,加上他們的個性不太會拒絕,而且認為只是逢場作戲,不要掃了大家的興致比較重要。

只是他們還滿容易假戲真作,倒不見得真的是很認真的劈腿去愛上了別的女人,但是他們實在不太懂得什麼叫做「嚴正的拒絕」,這種男人認為每個人都是好朋友,就算發生了性關係也是偶爾為之,不會真心愛上這樣的對象,只是在客觀的認定上,「這就是劈腿」。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五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金牛+金星射手的男人

該說這樣的男人很MAN,通常身材都非常的勻稱良好,也有些是高人一等或壯人一等,在人堆當中,很多女人都很難不去注意到他們的存在,沒辦法,他們真的很帥也很優,自然也有不少的女人投懷送抱,怪的是,他們不但不會推卻,也不會講明自己到底是不是單身。

這男人也挺貪心的,又不愛在愛情上被綁得死死的,就算有女友也不會停下與其他女人搞曖昧的機會,他們通常都覺得不過就是玩玩,只是男人的下半身通常比頭腦更難控制一點,不小心就發生的性關係然後就容易越陷越深,有時還一次身陷多個囹圄之中令人乍舌呢!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六名的星盤組合:上昇射手+金星巨蟹的男人

他們不是故意的不專情,只是他們有點複雜。這種男人往往都非常的愛玩愛打鬧,人緣也都很不錯,到處也都很吃得開,在愛情上面也是個非常照顧另一半的人,他們往往很喜歡年著另一半,處處呵護備至,表現出十分專情、萬分愛意的模樣。

這種男人的複雜在於,他們對於愛情不是個喜歡總是扮演付出的角色,長久下來會覺得自己付出太多,卻從另一半的身上好像得不到應有的回饋,外緣良好的他們不乏有其他女人總是會對他們付出愛與關懷,他們也就不介意多接收一些,一而再、再而三的有更多向外的劈腿發展。

(本文由亞提米斯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