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77 view 好想談戀愛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女人排行榜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8-19 17.06.23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女人排行榜

在愛情上,許多人都很害怕會遇上愛劈腿的情侶,感情上的不忠誠總是容易傷人,只是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該怎麼樣可以先分辨一下哪些人比較容易不是那麼專情,或是比較容易受不了勾引而劈腿進而變心呢?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星盤組合的人有這樣的高機會吧!

※ 不專情!劈腿高手的女人篇: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一名的星盤組合:上昇天蠍+金星雙子的女人

這類的女人是典型的美女,她們散發出的特質非常的特別,很多男人剛接觸她們時會感覺到她們走的是冷豔的路線,只是認識再深一些,會更發現她們其實非常的活潑,可說是「靜若處子、動如脫兔」,加上非常的聰明,所以深受許多男人的熱情追求。

她們看起來很難追,但她們其實很貪心,對於愛情的需求非常的極端,如果有個很熱情狂野的男友,她們反而還會想要交個斯文安靜的小男生,除非她們的男人非常的多樣變化,否則她們是很容易對外發展搞曖昧,甚至於是背著男友再養條小狼狗呢!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二名的星盤組合:上昇天秤+金星金牛的女人

氣質美女是這類女人給人的印象,她們不管穿什麼,看起來都可以很高貴很有氣質,當然這也跟她們很會買有質感的東西有關,能夠放在她們身上的東西(當然包括男人),都是她們精挑細選出來的,在愛情上她們很容易是常勝軍,因為追她們的男人真的不少。

不過,有質感的男人不會只有一個,就像有質感的東西不會只有一件是一樣的道理,她們不但是很會選男人,就算身邊已經有男朋友,看到讓她們喜歡的新對象,也還是會不擇手段的想搶來試看看,一整個就是貪心兼扮豬吃老虎的經典代表。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三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金牛+金星雙魚的女人

她們是很會談戀愛的女人,人緣很好加上擁有姣好的身材,她們當然也不會不敢露,而且很善於用身體和笑容當武器,在社交場合當中,她們可能是最耀眼的名媛,絕不是全身珠光寶氣,而是光是現身所帶來的電力,就足夠把很多男人電到今天幾月幾號都忘記。

只是這類女人面對愛情總是缺乏選擇力,她們很難去選擇哪個對象比較好,每一個男人對她都很好、每一個男人都有好的一面,她實在是很難割捨,所以與其這麼難選不如就每一個都交往看看說不定也還不錯,因而讓她們總是很容易發生劈腿出軌行為。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四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雙子+金星金牛的女人

坦白說,這類的女人還滿活潑又很難捉摸,她們很會交朋友也很懂得怎麼去處理「當我男朋友對我的男性友人吃醋」的問題,她們也可以說是夜店之花,很敢玩也很愛玩但卻還是很清楚的讓其他人明白她是已經有男朋友的,也讓另一半沒話說。

可是她們真的太聰明了,對於愛情也不算是有信心的類型,她們一定會準備好一個到多個不等的備胎男人,厲害的是她們都早已把這些男人訓練到很聽話的境界,在她們的哲學中這是「安全氣囊」,問題是她們所做的大概已經到了一次劈多人的境界了。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五名的星盤組合:上昇魔羯+金星獅子的女人

這個女人看起來是個很安全的女人。可不是外表不優的那種安全喔!她們看起來既傳統又專情,對另一半的愛非常的澎湃,也懂得適時當一隻小貓咪膩在男友的身邊,和另一半出雙入對、羨煞旁人,加上她們也很會打扮,令許多人都很欽佩她很會經營愛情也很會打點自己。

是的,她們很厲害,而且她們是大女人主義的追隨者,所以對於愛情方面,她們不認為只有男人可以花心,她們也可以偷偷交一些新朋友,誰規定一個茶杯不可以配很多茶壺用呢?她們也會跟外面的男人說清楚講明白,要在一起就得照她的規則,不然就免談!

不專情!劈腿高手第五名的星盤組合:上昇獅子+金星雙魚的女人

她們是美女,這一點是非常受到肯定的。她們很喜歡享受被愛的感覺,當然因為她們會把自己打點得很好看,身旁一定不乏追求者,但是她們會先選擇條件最好的那一個來當男朋友,然後把這段感情經營得很幸福、很美滿也很開心,讓自己臉上也很有光。

坦白說她們走的也是貪心路線,特別是當她發現了這個男人對她的愛不足夠時,就會想偷偷的去找一些不同的男人來填補某些心靈上的失落感,或是勾引別的男人後再把自己弄得像是個受害者,去享受被強勢求愛的感覺,只能說她們很需要有個男人很愛她。

(本文由亞提米斯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