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23 view 好想談戀愛

2016年,你的桃花運將在幾月盛開?

2016年,你的桃花運將在幾月盛開?

經常被街上、網路上、FB上情侶曬恩愛而閃瞎眼睛的單身族,2016年應該不想再嘗試這種只能羨慕、嫉妒、恨的感覺了吧?

那就抓緊你的桃花機會,找到你的桃花正緣吧!

要問桃花會在幾時盛開,問科技紫微網就對了!

新年桃花運

牡羊座2016年的桃花運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春天會是單身者勇敢表白、雲開見月的好時機。

入夏後情勢開始不受控制,變得難以捉摸,靠別人不成,需靠自己才行。

桃花運盛開月:3月、 4月、6月

 

金牛座2016年的桃花運

單身者從立春開始就春心萌動,面對異性難以自制,但今年的桃花最怕刻意追求,隨緣自然而來的才會常開不敗,到年中將有望脫離單身貴族。

若原本就有曖昧的對象,則適合欲擒故縱,讓對方主動出擊。

桃花盛開月:4月、6月、9月

 

雙子座2016年的桃花運

上半年運勢不錯,單身者在初春之際有脫離單身的好機會,但想要取得異性青睞還需化被動為主動,把握良機製造浪漫不可少,相處時也需注意多在細節之處做文章,贏得對方的好感。

入夏後運勢逐漸下滑,單身者需小心成為他人的感情備胎。

桃花盛開月:1月、3月、6月

 

巨蟹座2016年的桃花運

單身者上半年一見鍾情發生的機率較高,建議多外出參加活動,並在裝扮和禮儀上多下功夫,以增加雙方的初識印象分數。

下半年好運集中在秋季爆發,單身告白成功的機率大大增加,有望發展一段新的戀情。

桃花盛開月:8月、9月、10月

 

獅子座2016年的桃花運

開春表現就非常活躍,生活中處處都能嗅到桃花的芬芳,單身者多參加朋友圈聚會,緣份將由此展開。

下半年運勢有滑落跡象,會開始各忙各的事情,對桃花緣份有疏忽的跡象,要小心因此錯失機會。

桃花盛開月:1月、4月、9月

 

處女座2016年的桃花運

春天是戀愛的好季節,愛情運就如同沐浴在春風裡,處女座的春心也異常蕩漾,單身者異性緣很不錯,易發生一見鍾情的愛戀,發生一夜情的機率也隨之高漲。

進入夏季之後運勢開始呈現起伏不平之勢,容易遇到桃花,又容易因說話不注意而得罪桃花。

桃花盛開月:1月、3月、4月

 

天秤座2016年的桃花運

運勢初期顯得低迷,上半年單身者易在言語上得罪身邊異性,相親場合上也易遇人不淑。

到了秋季才看到希望,桃花運增加,與異性的交流開始變得順暢,形勢大好。

桃花盛開月:6月、8月、9月

 

天蠍座2016年的桃花運

上半年感情路非常順利,單身者宜去人多的聚會露面、參加各種社交活動,有望認識到條件不錯的對象,有相親的機會也不要拒絕哦!

下半年則要注意,不要什麼桃花都照收不誤,以免正桃花被外界的流言蜚語傷到。

桃花盛開月:2月、4月、6月

 

射手座2016年的桃花運

上半年愛情烏雲籠罩,陰雨綿綿,易在愛情裡受挫,單身告白卻被發好人卡的機率頗高,3月裡藏著上半年唯一逆轉這種局面的機會,務必善加利用,有什麼溫馨、浪漫的大絕招通通使出來。

下半年運勢有所回升,單身者的異性緣可望提升。

桃花盛開月:3月、9月、10月

 

魔羯座2016年的桃花運

開年初始感情生活就多采多姿,單身能通過朋友認識到不錯的異性,參加相親也有遇到好對象的機會。但春末之後逐漸歸於平淡,生活的小激情需要靠自我發掘。深秋時分運勢再度回升,會有許多喜事接踵而來,但這段期間也要謹防爛桃花打擾。

桃花盛開月:1月、2月、10月

 

水瓶座2016年的桃花運

上半年桃花紛飛,單身者要慎選對象,面對誘惑要守住自身防線。

好運在年中爆發,此時表白成功機率最高,趁夏季來場清涼的海灘之旅也能讓感情加速不少。

桃花盛開月:5月、6月、7月

 

雙魚座2016年的桃花運

上半年總是有親友來操心單身雙魚的感情問題,相親、交友忙不停,但遇到合適對象的機率比較小,千萬不要輕易被異性的主動示好所打動,多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入秋之後運勢整體將上升,個人魅力增加,舉手投足間都能吸引異性的目光。

桃花盛開月:3月、9月、12月

現在已經知道桃花在哪,那麼財富、事業、人際…等方面的機緣又在哪呢?現在就去【2016紫微流年套餐】一探究竟,尊享你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吧!

掌握2016年的命運轉變、事業機運、財運機緣、愛情際遇,以及人際變化等,更有理財策略、桃花類型、每月農曆運勢發展、開運提醒、張盛舒大師特別提醒加持你的猴年運勢。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