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 view 好想談戀愛

哪些紫微主星在2016年的運勢最弱?

哪些紫微主星在2016年的運勢最弱?

看到這個主題難免沉重,但運勢弱而不自知,不能及早預防,那麼勢必會掉進衰運的泥沼中,讓你痛苦不堪。

如果能提前預知自己2016年的運勢,也就能提早規劃與規避,擺脫宿命的束縛。

2016年,誰的運勢最弱呢?

科技紫微網助你先知而後解,調整心態與方向,必能逢凶化吉。

(不知道紫微主星是什麼嗎?想查詢紫微命盤嗎?請點此確認紫微主星吧!)

 

2016運勢

2016運勢最弱的第一名:廉貞星

艱辛難行,難以順心。事業有迷茫困頓之象,無論是進還是退,似乎都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出路,怎麼選擇都難以甘心。金錢運也坎坷不順,賺錢辛苦,財物多有耗損,為財煩惱壓力大。

唯一幸運的是能在愛情中找到撫慰的力量,能得到另一半的幫助與配合,共同進退。

 

2016運勢最弱的第二名:巨門星

風雨欲來之勢。內心雖想要積極爭取擴張,然而體現在外的,卻顯得行動力不足,並且顧慮太多,亦將面臨許多競爭及壓力,有腹背受敵之嘆。

灰暗的思想與過敏的情緒更將會把生活弄得一團亂,容易刻意放大負面回應或扭曲身邊人的本意,更會強力吸引別有企圖心的人進入你生命中搞鬼。

 

2016運勢最弱的第三名:紫微星

夢想照不進現實,榮耀感與自我實現的力量消失,感覺自己像是沒靈魂的工作機器,每當鬆懈下來時,就是一陣失落與落寞。

人際關係上也容易因心高氣傲,以及自 以為是而引起大家的排斥和敵意。

進財雖平順,但均需親力親為,容易搞得自己筋疲力盡。而這些方面的不如意,也容易成為感情中爭吵的導火線。

 

行運總是此消彼長,此起彼伏,今年好了,不一定明年依然強旺;愛情得意了,不一定錢場也能得志;就算運勢最弱,也不見事事都衰……2016年你的整 體流年行運會將如何發展?

主體命運、事業、財運、愛情、人際、健康都會有怎樣的際遇或是問題?又該如何應對運的變化,規劃未來?加入科技紫微網,【2016紫微流年詳批】就能讓你尊享個人專屬的全面、精準的萬字流年箴言,讓張盛舒大師加持你的猴年運勢。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