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6 view 想結婚

2016猴年,你該如何提升「結婚運」?!

2016猴年,你該如何提升「結婚運」?!

春節長假已經結束了,年輕的上班族們應該都已經從家鄉返回到工作崗位了。

但才剛剛離開家鄉,可別忘了新年期間父母對你的耳提面命啊!

各位單身男女,尤其是大齡的剩男剩女們,在新年期間肯定沒被少問「交女朋友/男朋友了沒?」,對吧?

雖然你自己聽了覺得很煩,但其實內心深處也在暗自期待「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裡找到對的人、順利擺脫單身、步入婚姻生活」!

科技紫微網也希望渴望婚姻的男女們能在猴年遇到意中人,組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窩。

 

2016 結婚運

屬鼠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猴年屬鼠的人,感情運比起去年來說要穩定很多,如果已經有對象的話,主動提出拜訪彼此父母,結婚的機率也會更大。

但如果還是單身狀態,上半年的機會相對來說會更好一點,所以要抓住上半年的運勢,不管是誰介紹的對象,都要積極地去見面,第一感覺不是最重要的,耐心一點,多花點時間瞭解彼此會比較好。

 

屬牛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牛的人在新的一年可以期待正桃花出現,朋友介紹的對象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如果有出差的機會,就更應該把握住,洽談工作的時候,有可能遇到個性相投的人。

要提升結婚運,屬牛的人最好佩戴一塊粉水晶飾品,會有一定的助運效果。

 

屬虎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新的一年裡,屬虎的單身男女,感情生活會有些新的變化。可以期待新的戀愛機會,平時可以多穿一些顏色鮮艷的衣服,對吸引有緣人很有幫助。

如果你已經有對象了,那麼提升結婚運的重點,就是「維護現有感情的穩定性」,在一些小事上不必太計較,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吧。

 

屬兔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在2016猴年,屬兔的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最好是順其自然,單身男女不必刻意要求親朋好友為自己介紹合適的對象,不如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工作越出色,會因為工作結識有緣人的機率反而會更大。

如果是已有對象者,在各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多用心製造一些驚喜,就可以順利讓你們結婚的日期提前。

 

屬龍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龍的人今年最好經常打掃臥室,換一換窗簾布,幫臥室增添新物品,讓人感覺越是煥然一新,就越能提升結婚好運。如果感情已經很穩定,下半年提出領結婚證書的想法,會明顯比上半年要更有把握,可以利用一次出遊的機會增進彼此的感情,也就更能確定彼此要在一輩子的心。

 

屬蛇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蛇的人,如果有對象,會出現一些吵吵鬧鬧的情況,但只要能分開彼此冷靜一下,很快就能雨過天晴,最重要的是不要把這些小矛盾跟父母說,以免增加彼此不必 要的誤會。

至於單身男女,可以購買一些紅色的衣服,更能吸引到桃花,結婚這件事可急不來,找對象一定要注意彼此的價值觀是不是一致。

 

屬馬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馬的人今年接觸陌生人,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很大,所以單身男女要提升自己的結婚運,不妨順勢主動去認識更多人,不管是公司行號的旅遊,還是朋友邀約的聚會,積極參加這些活動,將對你「遇見對的人」這件事很有幫助。

如果已經有對象,這一年就要多去彼此家裡走動,你便能更快體會到步入婚姻的喜悅感。

 

屬羊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羊的人這一年很適合結婚,單身男女下班以後不要每次都急著回家,可以和朋友、同事一起逛一逛商場,或是去吃點宵夜,有緣人說不定就是人群中彼此多看一眼的那一個。

已經有對象的人,猴年可以藉助為對方過生日的機會,提起結婚的打算,達成一致意見的機率,將會相當大哦!

 

屬猴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猴的人今年感情運起伏變化較大,就算現在已經有對象,也要謹慎對待,可能因為一點小誤會就會鬧到分手的地步,所以在爭吵上要適可而止,就事論事就好,不要牽扯更多。

單身男女要提升結婚運,最好多和已婚朋友玩在一起,已婚朋友很有可能會幫你介紹適合的對象。

 

屬雞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雞的單身男女在新的一年要提升結婚運,不妨換一個新髮型,有時間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志趣相投的有緣人就會主動靠近,只要能多一點機會見面、相處,戀愛結婚的進展就會比想像中要快。

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可以在重要的節日邀請自己和對方父母一起出來吃飯,兩家人的感情近了,談婚論嫁也是順其自然的事。

 

屬狗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屬狗的人這一年結婚運還算順利,有對象的人凡事多一點溝通商量,感情融洽度就會更好,如果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步入婚姻生活就正當時。

單身的男女要提升結婚運,可以在客廳的窗台上放一個帶水的花瓶,記得要勤換水,以保證水的新鮮度,對招來正桃花是有一定幫助的。

 

屬豬的人在2016年提升「結婚運」的方法

2016年屬豬的人要想快一點脫離單身,光是心急是沒辦法加快速度的。

就算是有朋友介紹對象,也不會一次兩次相親就能牽手,要提升結婚運,首先就要提高自 己的自信心,週末少宅在家裡,就算朋友沒時間,一個人也要出去走一走。有對象的就要多一點約會次數,可以買情侶服加強情趣,可不要因為忙碌的工作而冷落了 對方。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