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31 view 情侶

「我的女朋友太可愛了!好想吻下去!」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

「我的女朋友太可愛了!好想吻下去!」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

31e0768124235692ebb5395cc364cfbf_s

當妳和男朋友在一起時,「好想親親……」之類的念頭,是不是會突然冒出來呢?

但自己主動的話,實在太羞人了!希望由男朋友主動親吻自己!
這種時候,就用可愛的方法來索吻吧!

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① 目不轉睛地端詳他的眼睛

即便是正在交往的情侶,也很少一動也不動地凝視著對方的眼睛吧?

稍微試著端詳一下男朋友的雙眼吧!
跟平常迥然不同的表情,應該能讓男朋友忍不住怦然心跳,變得想要吻妳哦!

就算不付諸言語,也能夠傳達妳想接吻的心情。這正是女生才做得到的可愛索吻法。

也推薦給剛開始交往、還沒有接吻過的情侶們。
雖然妳的男朋友想主導你們的戀情,卻一直抓不到訣竅和時間點的話,不妨用這招來推他一把哦!

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② 緊緊抱住他

有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男友抱住自己,但有時候女生也該主動擁抱自己的男友哦!

尤其是「從身後擁抱」的方式。這種擁抱能給男友帶來驚喜感,讓他怦然心跳、小鹿亂撞。

假裝嬉鬧般地抱住男朋友,他肯定會高興地說:「哎呀~妳怎麼這麼可愛!」
當然,從前面抱住也很受男生歡迎唷!

「擁抱」這個肢體接觸,可以讓你們感受到彼此的體溫。

兩人獨處時,妳只要一抱下去,男朋友就會高興地心想:「這是一個想要接吻的節奏嗎?」

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③ 分別之際,露出寂寞難耐的表情

再快樂的約會,也是有結束的一刻。直到下次見面為止,都沒機會相見了。

在這捨不得說再見的瞬間……
落寞的心情不由自主地流露在女生的臉上。這時候,男生會心生「想要接吻」的念頭。

從臉部表情就能看出女朋友還想要跟自己多相處一點。男生看到面露寂寞難耐的表情時,應該會偷偷暗爽在心裡吧?

「豈止接吻,我還想要打包回家咧!」有的男生甚至會作如是想。

在分別之際露出寂寞難耐的表情,可以讓男朋友滿腦子都是妳的落寞倩影,然候不分日夜地想著妳想到下一次見面。

女生主動索吻也OK

女生一臉害羞地主動提出要求或索吻,對男性來說,可是件求之不得、寤寐思服的事啊!

有時候妳可以明確地向男朋友表達「想接吻」的心情,最好用一臉害羞的表情要求,因為這樣會更有效果,而且包準能讓男朋友心花怒放、興高采烈、GGININ der(小編逃也~)。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我的女朋友太可愛了!好想吻下去!」讓男朋友忍不住想親吻妳的索吻動作!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