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3 view 追求

如何追求O型血的人?

JK92_udekumu20150208091355-thumb-815xauto-18230

想要追求喜歡已久的O型女!
平時非常地可靠、散發的溫柔氣息的O型女,會受到什麼樣的男生的吸引呢?

今天要來介紹5個追求O型女的小秘訣給你當參考,好好的記住並活用這些方法,來贏得她的心吧!

O型女的攻略法① 直接

其實O型女擁有非常熱情的一面。
因此只要男生也很直接、熱情的話,一定能吸引她的注意。

由於O型女不擅長應付拐彎抹角的人,所以直接進公會是最好的方法。

O型女的攻略法② 誠實最重要

O型女最喜歡誠實不說謊的人。
別說像是劈腿這麼嚴重的事,光是小小的謊話,只要被O型女發現,很快就會遭到她們討厭。

所以說,想要追求O型女的話,誠實是最重要的守則。

O型女的攻略法③ 女士優先

只要懂得把O型女當成女生來疼愛,就能撩動她們的心。
平時有著領導氣息、稍微像個男孩的O型女,但其實在戀愛的時候也希望男生可以把她當成個普通的女孩來疼愛。

讓她稍微有像是被捧在手心裡的公主一樣的感覺,溫柔的對待她吧!

O型女的攻略法④ 製造浪漫

O型女是個非常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如果收到什麼驚喜,或是在充滿氣氛的場所被告白的話,就能讓她們神昏顛倒。
不用怕做得太過頭,有的時候稍微過頭對她們來說反而是剛剛好呢!

所以在重要場合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擬定作戰計畫,給她好好地來一個大驚喜吧!

結語

不少O型女都因為擁有領導氣息而被稱為姊姊,但是相反的,其實她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希望能夠好好的依賴男生。

只要誠實地對她表達你的感情,再加上營造出浪漫的氣氛的話,一定能馬上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介紹完追O型女的小技巧後,接下來要來介紹追求O型男的技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BL002-koe-yo20140810-thumb-1000xauto-17520

希望心裡朝思暮想的他也能夠喜歡上自己。
面對O型男,到底該使用什麼戀愛技巧才能讓他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呢?

下面就要來簡單地介紹攻略O型男的方法!

O型男的攻略法① 直接

O型男非常單純易懂。
和O型女一樣,比起拐彎抹角,他們更希望妳能直接表達想法、表現自己,過於拐彎抹角的話,或許會讓他們感到不耐煩也說不定。

放下矜持,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這是最重要的。
想約對方出去,就大膽一點的跟他說「我們約會吧」,相信他為因為這樣而感到心動。

O型男的攻略法② 頻繁地聯絡

O型男傾向於頻繁地聯絡。
不只是自己,也會要求另一半和他們一樣頻繁地保持聯絡。

光是聯絡的次數變少,就會讓他誤以為你是不是不重視他。所以想要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就要頻繁地聯絡他,不管是多麼瑣碎的小事都可以,一定要讓他感受到妳對他有興趣。

O型男的攻略法③ 讓他撒嬌

O型男其實把自己愛撒嬌的一面隱藏起來。
只要在他難過的時候讓他向妳撒嬌的話,那麼就太棒了!

能夠溫柔、充滿笑臉地包容他的話,就是他理想中的另一半。

O型男的攻略法④ 無論何時都很積極

O型男不擅長應付有著負面思考的女生。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盡量保持著積極的態度唷!

假如最近事情都不順心的話,比起一直消沉,不如轉換一下想法,像是「下次再繼續加油」之類的,或許他會因為你樂觀積極的態度,反而變得更想保護妳唷!

O型男的攻略法⑤ 不在意細節

O型男比較不在乎小細節。
對於自己的打扮或是稍微天兵的部分都不太會去在意。

當女生改變髮型、化妝的時候,想當然爾,O型男事絕對不會發現變化的。
所以當他沒注意到妳的改變時,千萬不要覺得傷心氣餒,就把這當成是O型男的個性,一笑而過吧!

結語

O型男只要喜歡上了一個人,就會非常專情。
透過學會吸引O型男的小技巧,來贏得他的心吧!

即使和他順利走到交往的階段,也別忘了上面所介紹的小秘訣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