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5 view 情侶

會不小心做出「稍微令人感到困擾」的NG行為,全是因為因為太愛女朋友了!!

感情世界中,有不少女生都因為另一半外遇、劈腿或是移情別戀等等原因而感到煩惱,但是你知道嗎?除了上述的情況之外,有些女生則是因為「男朋友太愛自己了」而感到困擾。

那些非常非常喜歡自己女朋友的男生,眼裡只看得到女朋友一個人。
雖然女生都希望能被一個男生一心一意地愛著,但如果男生的感情太強烈的話,其實反而會變成一種負擔。

那麼接下來就和派愛族一起來看看男生們「因為太愛女朋友了!」而做出的那些稍微令人感到困擾的NG行為吧!

男生的NG行為

black-and-white-man-person-eyes

太愛女朋友的男生的NG行為① 馬上就吃醋

因為太愛女朋友,所以只要有男生出沒在自己女朋友的周圍就會馬上吃醋。女生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我的男朋友怎麼這麼可愛」,但那也是一開始而已,就而久之就會開始覺得麻煩。

不管是同事、鄰居的大叔或是社團的同好,只要是性別是男生,就會把他們當作情敵。擁有這樣的男朋友的話,一定馬上就會覺得吃不消吧?

太愛女朋的男生的NG行為② 過度保護

下雨了就親自接送,只要訊息回得比較慢,就會因為擔心而馬上打電話……等等。像這樣過度保護女朋友的男生,其實是會給女生造成負擔的。

雖然知道是因為很愛女朋友,所以什麼事都想為她做,但是物極必反,做過頭的話,反而會讓女生感到困擾。

其實不需要做到這般程度,基本上只要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馬上處理就很足夠了!

太愛女朋友的男生的NG行為③ 確認服裝

不行穿迷你裙、不行穿會露出肩膀的衣服……等等,其實有很多男生都連女朋友穿什麼衣服都要管。

在女生的眼裡看來,連自己想穿的衣服都不能穿,所以男朋友這樣子的管束,無疑是件令人感到困擾的行為。
如果還是在熱戀期的話,女生可能還不會覺得有多困擾,但是當感情慢慢變淡後,就只會令女生覺得很煩。

或許每當自己的女朋友打扮得很可愛時,都會被其他男生搭話,但是反過來想想,這個可愛女孩可是自己的女朋友哦!所以說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太愛女朋友的男生的NG行為④ 頻繁地聯絡

無法掌握女朋友目前的行蹤就會感到不安,因此一天內傳了好多訊息、打了好多電話,可是你知道嗎?這樣的舉動可是會引起女生反感。

如果女朋友也是喜歡聯絡的人,那麼就沒關係。但如果不是的話,就一定會覺得男朋友管太緊。

雖然說兩人已經情侶關係,但還是別忘了要保留彼此的個人時間,因此還是要按照彼此的生活方式,去調整聯絡的頻率唷!

因為太喜歡女朋友而做出的令人感到困擾的行為

woman-man-person-couple

介紹了NG的行為以後,接下來就要來介紹「連旁人看了也會覺得困擾」的行為給大家做參考。

戀愛會讓人變得盲目,如果連你身邊的人都認為你因為談戀愛而看不清周圍的話,那麼就該注意一下了!

令人感到困擾的行為① 束縛或是干涉女朋友

談戀愛時,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束縛或吃醋,但是那些太過於喜歡自己女朋友的男生,很容易就會以自己的標準為主,去束縛自己的女朋友。

很多男生都忘了女朋友也有她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交友圈,還認為如果女朋友喜歡自己的話,她們就應該怎麼做。

例如不喜歡女朋友穿迷你裙或是無袖上衣,或是一聽到女朋友稍微提起男同事或是其他男性朋友的事情就會不高興,這些小朋友般的行為,其實會讓女朋友感到困擾。

即使一開始覺得「我男朋友真愛我」的女生,到最後反而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不受到信任,所以才男朋友才會處處干涉。

令人感到困擾的行為② 暫時沒回應就會感到不安

和女朋友聊天聊到一半,只要對方突然沒回應,或是LINE的訊息一直顯示未讀,就會開始感到不安。

很多男生因為太愛女朋友,任何事情都以女朋友為中心,反而迷失了自己。

正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才會這麼容易擔心。

如果妳的男朋友正是這種類型的人,那麼就要更加倍的對他表現妳的愛,如此一來才能讓他不會那麼感到不安。

令人感到困擾的行為③ 津津樂道地聊自己的感情狀況

當你津津樂道地在談著自己的感情狀況的時候,如果對方也認識你的女朋友,那倒沒關係。但如果是被上司客套地問到「最近和女朋友順利嗎?」,也是如此滔滔不絕地講著自己和女朋友之前的事,想必對方一定會感到不知所措吧?

這樣的行為,有時候在旁人眼裡看來,只會覺得你們是一組「笨蛋情侶」,甚至連你自己的女朋友也有可能覺得你這樣的行為很蠢。

談戀愛是兩人的事,在你要跟別人聊自己的戀愛狀況的時候,一定要先想想如果是你的話,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跟其他不認識的人聊這些內容嗎?

即使是令自己感到驕傲的女朋友,有時候屬於兩人間的祕密,還是不要隨便說出來才好。

不要讓你們的感情變成單方面的付出

man-sunset-persons

有著可愛又溫柔的女朋友,一定能每天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為了不讓你們的感情變成單方面的付出,一定要好好溝通,談戀愛時,不造成對方的負擔才是維持感情長久的秘訣。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會不小心做出「稍微令人感到困擾」的NG行為,全是因為因為太愛女朋友了!!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