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8 view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為什麼不愛我?小三哪裡比我好!?

beautiful-girl

愛情裡頭如果出現了小三來競爭,就會讓這段感情變成戰場,敗戰的一方可是會相當的難過,也會因此失去了這段感情,很多人不太明白,究竟為什麼心愛的人會選擇那個小三?究竟那個小三有什麼是自己所比不上的?或是有其他的原因,讓你心愛的人做出讓你會心痛的選擇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那個讓你吞敗仗的小三,究竟哪裡比你好吧?

心理測驗:為什麼不愛我?小三哪裡比我好!?

題目:考古學家挖到一尊哭泣的女神像,你直覺女神的眼淚是什麼顏色?

A:瑩光紅色

B:橄欖綠色

C:珍珠白色

D:深藍紫色

E:琥珀金色

解答:

A:

你輸給這個小三的地方就是你太不會說甜言蜜語,太不懂得用語言的表達去哄你的另一半,你的另一半本身其實是個很需要人哄、很需要聽好話的人,但是你實在是不太懂得怎麼去哄對方,一部份來說也算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

或許你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是很會用甜言蜜語去哄另一半的,但是交往一久,你就忘了要繼續這樣下去,有時候更是因為懶惰而連好話都懶得講,外面的小三倒是很懂你的另一半愛聽好話愛被哄這點,也就因此讓你吃敗仗囉!

B:

你輸給這個小三的地方就是在於你給你的另一半太多的拘束,管太多也讓對方覺得沒有自由度,讓你的另一半覺得拘束很多,反而是外面的小三態度若即若離,很懂得欲擒故縱的技巧,也就這樣慢慢把你另一半的心給勾走。

也許你並不覺得你管得太多了一些,但是你的另一半可並不這麼認為,加上你的要求也比較嚴格一些,讓另一半覺得壓力其實有點大,跟你相處會有種無法呼吸或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才會一步步的想要找個人說說話,找回自己的自由。

C:

你輸給這個小三的地方是因為這個小三跟你的另一半有某些不為人知的過去,這個小三有可能是你另一半的前情人,或是他們早就在很久以前就有過曖昧,或是很早前就已經認識,有些話題和有些回憶都是你所不知道的。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似乎對於這個小三有種特別的感覺,這是在你身上所找不到的,倒不是你哪裡輸了,而是有時候人跟人的緣份不同,而你的另一半對你的感覺不如對外面這個小三的感覺來得強,也就漸漸被這個小三給吸走了。

D:

你輸給這個小三的部份是在於你的肉體和外貌,這個小三恐怕有著比你還優的外表,讓你的另一半相當的沉迷在對方的溫柔鄉當中,只能說這個小三所散發出的性魅力和強烈的電力,把你的另一半給電得頭昏昏。

也許就某些人的角度來看,你也不會太差,只不過這個小三的肉體和外貌,恐怕都是正好對了你的另一半的胃,讓你的另一半只要看到或想到這個小三,就會呈現出魂都飛了的狀態,把跟你的感情都拋諸腦後,只想跟這個小三廝混。

E:

也不能說你輸給這個小三,單純來說只是因為你的另一半對你已經不愛了,或者該說是覺得想換一個不同的對象談戀愛而已,在你的另一半心中,對你其實已經有點膩了,也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樂趣。

問題在於你的另一半身上,而並不是在你的身上,也只能說從一開始你的另一半就真的沒有那麼愛你,跟你在一起也只是想打發時間和談談戀愛玩玩,有點騎驢找馬的感覺,對你來說當然是相當不公平的事情,但也不是你有哪個地方輸了。

(本文由亞提米斯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