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4 view 好想談戀愛

2016年猴年「十二生肖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猴年「十二生肖抓住幸福」的方法!

抓住幸福的方法

人們認真生活、努力工作、追求愛情、擁抱夢想,其實都是為了「抓住幸福」。

只是「幸福,有時候喜歡和人玩捉迷藏的遊戲,也不是能夠輕易從別人那裡模仿與複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磁場,每一年都有每一年不一樣的運 勢,只要將天時地利人合三要素平衡起來,巧用最適合自己的幸福妙招,科技紫微網相信2016你就能獲得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2016年十二生肖的幸福方法

2016年猴年屬鼠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屬鼠的人要抓住幸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好大喜功。

對自己不是沒有要求,只是不要去刻意的比較,凡事如果操之過急,就會引來小人來干擾,在自 己準備不夠充分的時候捷足先登。要幸福,保持平心靜氣的心態就是妙招,凡事想得通,看得開,看得淡,就會發現幸福一直在自己手上。

 

2016年猴年屬牛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屬牛的人2016年貴人臨門,可以算得上是好運連連,但是好運也要能及時的把握住才能夠釋放出好的能量。

想要抓住幸福,就不要輕易招惹是非,別人的閒事不 要去管,就算是好友的煩心事,也最好能當一個傾聽者,最多給出合情合理的建議,別想著要幫他出頭,要盡量避開是非之地,以免招惹小人。

 

2016年猴年屬虎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朋友多了確實路比較好走,但是交朋友也是要有學問的,屬虎的人2016年就要小心會交到損友,不必將過多的精力放在投資經商上,安分守己,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擅長的、穩定的工作,就是屬虎的人能抓住的幸福妙招。

知足就能常樂,過度的勞累只會換來身心疲憊,這將得不償失。

 

2016年猴年屬兔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屬兔的人,2016是喜氣洋洋的一年,要抓住幸福其實沒有想像中複雜,凡事順其自然,得饒人處且饒人,最重要的妙招就是常懷感恩的心,不要為生活中、工作 中、感情中的小誤會或是小矛盾糾結難過,如此,心境就能一直保持在一個開朗的狀態。

另外,不必過多猜測他人的心,要相信日久就是能見人心。

 

2016年猴年屬龍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對於屬龍的人來說,凡事越主動就會感到越幸福。合理的謹慎是需要的,但是過多為遙遠的未來擔憂就沒必要。

職場上多一點主動的表現,實力就能夠被 認可;如果是單身男女,遇到心儀的對象主動追求,牽手的機率就會比較大;朋友之間主動的關心多一點,收到的溫暖回應也會更多一些。

 

2016年猴年屬蛇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屬蛇的人這一年抓住幸福的妙招就是放輕鬆,不要鑽牛角尖,更不要去跟別人比較,比房子、比車子、比對象、比工作,比較的越多,幸福的感覺就會越少,甚至會 被焦慮與不安所佔滿。

面對那些刻意在自己面前炫耀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笑置之,至於爭執更是極其沒有必要的事,守住自己已經擁有的,就是幸福。

 

十二生肖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猴年屬馬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對於屬馬的人來說,謙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不管是長輩的、上司的、同事的、朋友的還是愛人的意見,都要多聽一聽,如此才能尋求到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幸福的妙招也就在於此,越謙虛,就能獲得更多更好的為人處事方式方法,這對於屬馬的人是非常有益的。

 

2016年猴年屬羊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用心、細心、耐心,就是屬羊的人2016年能夠抓住幸福的妙招。

對家人多用一點心,家和萬事興;對工作多一點細心,會發現升職加薪的名單裡會有自己;對感 情多一點耐心,遇到了對的人才不會錯過。夫妻之間多一點坦誠相待,少一點懷疑猜測,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因為幸福就在眼前。

 

2016年猴年屬猴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正所謂心靜自然涼,擁有一個平穩的心態對於2016年屬猴的人來說,就是能抓住幸福的妙招。

凡事量力而行,不要為了追逐名利而追逐名利,要靜下心來問一問 自己的心,究竟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幸福不是永恆的,也會隨著心境的變化而變化。如果喜憂的情緒起伏太快,對健康也是很不好的。

 

2016年猴年屬雞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屬雞的人可說是「紅鸞」星動,單身男女有很大的機會找到合適的對象,但是想要抓住姻緣的幸福,可不要宅在家裡,多參加社交應酬,認識的人多了, 那麼幸福的腳步也就會更近一點了。

另外,這一年屬雞的人抓住幸福的妙招,還有一點就是要能謙厚待人,事業、愛情是可以期待雙豐收的。

 

2016年猴年屬狗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屬狗的人2016年有破財的可能,不過破財擋災,也不必過於放在心上。要想抓住幸福的妙招就是隨遇而安,以和為貴,閒事莫理,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因為幸 福就是源自於內心的平靜。

別人升官發財也好,找到夢中情人也好,那都是值得開心的事,但也無須放大別人的幸福,就忽略了自己的快樂,要善於發現陽光的一 面。

 

2016年猴年屬豬的人「抓住幸福的方法」

2016年對於屬豬的人來說,是比較值得期待的,職場上或愛情方面,都有機會得到貴人相助。

只要努力付出,就能獲得回報,所以抓住幸福的妙招不是別的,就是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和正面的信念,對生活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過一天就應該有一天的收穫,幸福就是累積的美好。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