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再告白一次嗎?

我是雙魚男,11月時跟魔羯女告了白,

她沒有直接回應,但應該不喜歡我。

我該直接再跟她告白一次嗎?

男性 未滿18歲 學生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30歲 婚禮業者 

    你在告白之前有先想過這件事嗎?
    如果她其實也喜歡你的話,她會因為你向她告白而不喜歡你或不回應你嗎?不可能吧?

    她為什麼不回應你?這是因為她害怕愛,因為對她來說,愛是一種交易,她認為你之所以愛她,是因為要她回饋一些東西(像是「愛」)給你。她覺得愛是覺得一定要回饋些什麼,不然不能收,也不敢收(即接受你的告白)。

    所以,之前你跟他告白時他的反應其實很正常,這代表她根本還沒準備好要跟你進入一段男女關係。她的愛是一種交易,當然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交易,所以她這樣的反應也沒什麼不好,早點認清這對象不適合你,就可以不用浪費你們彼此的時間了。

    至於你該不該再告白一次這個問題,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於你的出發點,如果你是真的「無條件地愛她」,不是交易(要對方也愛你)的話,那你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告白之前先釐清你跟她之間的推進程度到哪兒了,再想想是否要再告白一次吧!
    想釐清推進程度,請仔細閱讀這篇: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64700267.A.CAA.html

  2. 女性 22歲 IT相關 

    想知道為什麼你會告白失敗,請看這篇:
    https://www.pairs.tw/pairsPR_20160202_ngconfession

    想知道告白後該怎麼做,請看這篇:
    https://www.pairs.tw/1067

    「想向喜歡的人告白」的告白必勝絕招:
    https://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2629/

    絕不會被拒絕的表白方法:
    https://www.pairs.tw/datingdoc-confession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