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天秤女或追過天秤女的人給個建議和答案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天秤女,是她主動來跟我認識的。

我們不常見面,因為不住在同一地方,一開始對她的感覺還好,經過一兩個月的相處、還有她對我的關心,讓我喜歡上了她,我們天天傳訊聊天,也會用電話聊天,每次講電話都說超久的,聊天的過程也挺愉快的。

他會關心我的私事,也會說她的私事給我聽,我們還聊過很私密的事,我跟她之間什麼事都能聊,她給我的感覺很對,所以我跟她告白了。
但是她的回應是「她還沒有做好準備談感情」,說我們還是維持現狀,之後可能是我太過了,結果她不理會我、甚至還躲我。

後來我們和好了,難免有疙瘩我知道,不過因為我發生了一些事,我感覺我們的關係又回到之前的那樣,她會為了我難過、擔心我,可是我表示我的心意時,她都是不回應也不拒絕,會把話題轉開,這樣她是不是對我也有感覺也有喜歡呢?

直到這段時間她因為意外受了點傷,心情起伏很大,我也是很關心她,可是後來她漸漸對我冷淡,我傳短訊給她,她都會好幾個小時才回,回也都是冷淡的幾句,不然就是隔天才回,我問她,她說因為她很煩,盡量不用手機,以免亂發脾氣,還跟我道歉?

之前我也怕對她太過在乎,有想冷淡她,可是當我說話冷淡時,她會亂想也會生氣,我就又不太敢對她太冷,我該怎麼做?

男性 27歲 自由業 5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7歲 其他 

    我們在APP上聊天的時候她也都會傳抱抱或親吻的圖給我,有時又很冷淡 之前我工作忙的時候還會跟我說加油 辛苦了 要多休息 現在回我的都是呵呵 好 加油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她對我的感覺變了?我知道他異性緣很好也有好幾個人在跟她聊天 我真的猜不透她在想什麼
    拜託幫幫我 給個建議或是她這樣是什麼情形

  2. 男性 21歲 學生 

    我追天秤女生也是類似這樣的經驗

  3. 男性 27歲 其他 

    類似一樣?那你們後來呢?

  4. 男性 24歲 學生 

    根據她之前的行為來說她對你有好感,但是我覺得只能繼續關心她,你先不要太急的表示一定要交往,感覺她心理還沒準備好。

  5. 男性 30歲 其他 

    跟我很像,
    之前很曖昧,後來有吵架,
    我一個月多月都不理她,
    她跑來跟我道歉,我不理她,
    現在冷冷的,就像你家的,
    我問她是不是討厭我,
    已讀很久後說沒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