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魔羯說當朋友

分手後一昧說我是不珍惜他,卻不想想他怎麼在那時的傷害欺騙
我說…我們不會再聊天了
他說…我們還是能當朋友

之後還跟一個跟我十分敵對的女生交往
分手後也幫她講話,當他朋友幹嘛?我又不是智力有問題!他有資格當我朋友?
真的覺得他很花心自戀
怎麼忘了他?怎麼處理臉書的朋友關係?
(我還要跟他同校2年…)

女性 20歲 學生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9歳 其他 

    魔羯男是非常現實的,你的條件對他而言其實是很不錯的,可是他又想嘗試別的選擇,所以跟你說可以繼續做朋友,也就是把你當備胎的意思!!有朝一日,他找不到更好的時候就會回頭想到妳的優點了!!!

  2. 女性 31歲 服務業 

    魔羯座,其實有可能對你有什麼舊情,或是覺得你條件不夠好,所以當朋友是可能還有情感面,但務實的個性,使他還是另尋其他更適合的,符合他理想中的人(你要說現實我也不知該這麼定義嗎?),方法就是,要嘛妳變更優秀,要嘛就早點忘了他,把他當人生經驗,學習那讓妳以後更知道自己找對象的方向該選擇什麼樣的人

  3. 女性 20歲 學生 

    恩…謝謝你們的回應
    但是聽說魔羯是對覺得重要的人才會主動聯絡,但他從來沒有,只會在臉書上按我讚,我不想跟他當朋友,當網友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