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分手下,如何挽回巨蟹男?

我們交往快一年,我們彼此很相愛,他也對我很好。

因為我是個沒安全感、佔有慾強的人,後期變成遠距離戀愛,我就因為他很久沒回來一直唸而大吵,他說他也想回來,但有金錢跟時間上的問題,後來我們有溝通,很快就和好了。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因為他跟女生朋友都很要好,於是我就截圖去叫那個女生不要約他(沒有嗆那個女生),結果那女生就罵我髒話,男友知道後就很生氣地說:「我受夠了!」

我也很生氣,因為被罵的人是我欸!?
然後我就衝動地提分手,結果好像剛好順了他的意,他就順口說:「那就分手吧!」

過幾分鐘後,我就一直哭,跟他道歉,想要挽回他(其實我只是說氣話,並不想分手啊,而且遠距離時期就快要結束了)

他也喝酒大哭,PO文說「真的捨不得我」,隔天我們見面談,我一見到他還是大哭,一直道歉說我會改,他也很關心我。

他說:「我原諒你了,我們還是朋友。」

他說「已經沒有那麼愛我的感覺了」,但他本來那麼愛我,怎麼會因為這樣就說不愛了?
我怎麼求他都不要復合,要我接受事實,還送我回家,而且他說他還是喜歡我。
我問:「那我們會復合嗎?」,他說:「或許。」

他提到:「我沒辦法一直待在這,以後可能也要出國實習一年什麼的。」

他不復合,是真的不愛我了嗎?還是顧慮到遠距離戀愛或其他問題會重演?
現在我不密他,他也還會密我,他這樣「要斷不斷」是什麼心態?

我要怎樣才能挽回他(他是巨蟹男)?

女性 20歳 學生 1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9歳 服務業 

    巨蟹男需要他的情绪
    你應該知道,當巨蟹心情非常不好的時候,会比較自閉,關掉電話不理任何人。
    這種方式看起来非常冷酷,這是因為他們有特有的自我防衛機制,
    他們非常需要獨立空間來處理内心的感受。
    如果完全消化掉自己的情緒,無論通過什麼方法
    可能都無法。
    如果他還沒有從分手帶來的負面情緒走出来,不要急去說服他,
    更不要有任何激動的行為,给他一定的時間和空間
    他会感受到妳對他所做出的尊重。
    當巨蟹男冷静下来,有可能主動要求和好,
    慢慢的等一下吧!

  2. 女性 29歲 其他 

    他有對象了…

  3. 女性 29歳 媒體・廣告 

    與其現在才苦苦想要努力討好挽回妳前男友,
    為什麼不問問妳當初要那麼情緒化?

    光看妳的敘述,我就覺得妳自己本身的問題也很大。
    1. 遠距離戀愛時,妳可以自己主動去找他,為什麼要一直念他、大吵大鬧,這樣顯得妳很幼稚。
    2. 巨蟹座很重義氣,也很看重朋友,妳這樣鬧他的朋友(只要是人,無論男女都可以是朋友,不要先入為主地以為所有女生朋友都會愛上妳前男友好嗎?妳難道還停留在國高中生那種幼幼戀愛情商嗎?),只會惹他生氣而已,用分手威脅更是蠢到不能再蠢的方法。

    所以,妳得先根據妳的問題去改善自己,等到妳確定妳不再是個煩人的小屁孩、成為可以帶給他幸福的成熟女人之後,再發動挽回的攻勢吧!

  4. 男性 29歳 公務員 

    妳可以有事沒事打電話關心他一下,說一些以前相愛的回憶去打動他啊?或是聊聊天,關心他最近怎麼樣。
    他現在應該只是怕妳跟他復合之後,又會為遠距離戀愛或女生朋友的問題跟他鬧,所以妳要先改掉自己情緒化的缺點。
    巨蟹男很念舊的,既然妳曾經走進他的心房過,那他對妳其實還有那份愛意在。

    你可以跟他說「我很愛很愛你,真的不想要你離開我。就算你出國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的!」

    說真的,樓上的回應說得很對,你的個性真的要改,太幼稚了。你想想看,當你前男友真的出國實習,而他正在飛速成長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你有「提昇自我」的計畫嗎?還是整天就只想巴著你的巨蟹男友?
    雖然古諺云:「女子無才便是德。」但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你也該為自己的人生好好計畫了,就算不是為你自己,也要為你的巨蟹男友想辦法成長啊!

    另外,不管是不是巨蟹男,凡是男生,都嘛喜歡「脾氣好、溫順聽話、會看人臉色的女生 」,不然以你這種個性,說不定你們復合沒幾年,他又會受不了要求分手囉!

  5. 男性 32歳 服務業 

    以我是巨蟹座的男生的立場回妳吧
    我們都喜歡成熟懂事 不任性 的女孩子
    如果一開始 會容忍妳 但是久而久之
    我們再也無法承受的時候
    妳剛好又提起分手吧 那只能跟妳說聲 謝謝 再聯絡

  6. 女性 20歲 學生 

    我跟你一樣遇到差不多的事情差不多的人
    雖然我希望可以復合因為感情我不是說忘記就忘記的
    我求分手但被拒絕了
    但我現在覺得當你過的越好 他才會覺得捨不得這樣的關係
    現在覺得 懦弱的他不要也罷

  7. 女性 26歲 公司職員 

    就是感覺淡了,心也漸漸不在了吧!會關心可能只是念舊而已。

  8. 女性 34歲 服務業 

    他要的是一個像媽媽穩穩的壁風港~~不吵不鬧永遠的家~~也就是他是任性小孩它~你要當媽~~但你自己也會賭氣說分手~其實你们都是任性小孩~~當當戀情的練習生還可以~~要過更遠是不可能的~~

  9. 女性 24歲 服務業 

    有後續發展嗎?

  10. 女性 30歲 服務業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認識了一個月,有天碰面了,隔兩天就在一起了,在一起第四天巨蟹男的他昨天跟我說分手,今天又沒事一樣的跟我聊天,他到底在想什麼?(他今天出車禍受傷也跟我說)求解……

  11. 男性 23歲 公司經營者・董事 

    我自己覺得啦!我是巨蟹男,其實有人講一半對,巨蟹男星情不好確實會一個人悶,不過他會如此是因為找不到人聊才如此,原本他也以為妳是她的知己,凡事都會跟妳說,不過久了他發現你不是他的想像,也越不了解他,他就會疏遠妳,不過他還是愛著妳,畢竟愛著就永遠愛著了。

  12. 女性 24歲 媒體・廣告 

    向巨蟹提分手是很難挽回的,就算再給了一次機會,再在一起只會痛苦,所以他們寧願不要了(我是巨蟹)

  13. 男性 43歲 廚師・營養師 

    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是時間找新的男主角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