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 view 情侶

機密!關上燈後如狼似虎的女人排行榜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8-19 17.01.35

機密!關上燈後如狼似虎的女人排行榜

性方面或許不見得是擇偶的第一個選擇,但是性生活不佳通常也容易造成情人間的感情不睦。有許多人走的是深藏不露的路線,談戀愛的時候感覺上是比較溫吞或是對床笫之事比較陌生或害羞,感覺上好像未經人事,但關上燈後卻是生龍活虎到令人咋舌,究竟是哪些人呢?

※ 關上燈如狼似虎的女人篇: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一名的星盤組合:金星魔羯+火星魔羯的女人

就算是正在戀愛當中,這類的女人還是有點手忙腳亂不自在,她們表現出來的總是一種尷尬又對愛情渴望卻不敢太過直接的態度,讓很多男人不曉得該怎麼追求,也總覺得自己如果太熱情就會被這個女人給擋回來,更不用說會去想到上床之後會發生什麼愉悅的事。

只是,這種女人關上燈後才會讓許多男人又驚又喜,她們是這方面的高手,許多男人才猛然發現,她們真的把生活、工作、性愛分得一清二楚,完全是出得廳堂、入得睡床的高手級女性,不但很懂得怎麼挑逗男性,甚至於比某些男人懂得多也更敢嘗試特別的遊戲。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二名的星盤組合:金星處女+火星天蠍的女人

她們是保守型的女人,面對愛情總是容易想很多以至於變得有點裹足不前,或是對於愛情總是沒有太多的信心,但是她們是賢妻良母的代表,非常的貼心也很懂得怎麼當一個乖乖牌的好女友,只是有些男人總是會有種「黃臉婆」的死板印象。

蓋上眠被關上燈後,這種女人是會大變身的,她們是女版的性愛機器,對於性事是非常開放而且主動的類型,某個程度上她們認為,「如果身邊的男人不碰她,那就是不再愛她」,因此這類的女人不但是激情火熱路線,對自己的身材美貌也都萬分重視。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三名的星盤組合:金星巨蟹+火星獅子的女人

乖乖牌女友前幾名裡頭,這種女孩子一定會上榜,她們雖然很會打點自己,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但一定都不會露太多或太誇張,很在意面子的她們,更不會主動的去提關上燈之後的事,害羞又不太主動的態度,讓很多男生很喜歡,也認為她們在床上大概也很害羞吧?

關上門她們就很主動了,不見得非要到關上燈才會變得很狂野,她們是厲害到可以同時扮演小女人又可以跳豔舞,完全收放自如的典型女人,但基本上只限於在另一半的面前,由於不是到處做口碑,往往也只有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才知道她們真的是「高手」!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四名的星盤組合:金星雙魚+火星雙魚的女人

甜美又愛玩浪漫的女人、每天生活都很靈性藝術氣質的女人,許多男人總是被這一種女人迷得昏頭轉向,她們有時很天真、有時又很夢幻,好像這個世界上太過實際的事不會跟她們沾上邊,不少男人更覺得對她們產生性的幻想好像有點褻瀆女神的罪惡感。

只是,她們也是非常吃重鹹又外帶天然HIGH的體質,不需要喝酒就有如同醉後微醺的狂野與熱情,讓許多男人不禁有點吃驚,原來純潔的公主也有這麼放得開的一面,帶著少女墮落的美感與暈眩的眼神,更是她們讓很多男人完全擋不住的利器。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五名的星盤組合:金星水瓶+火星牡羊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往往不容易讓許多男人聯想到關燈後的事,這類的女孩子非常的聰明、甚至於有點像個小男生,雖然很活潑但卻不是走天真無邪的路線,她們是有頭腦又讓男人抓不住想法的女人,談戀愛又非常的隨緣,也會讓很多男人把她們當成好朋友、好兄弟看待。

所以男人對她們的看法有時脫離不了「這女人是混義氣的!」,卻完全無法聯想到她們在關上燈之後是個對於性愛很熱衷的類型,她們不但是愛做、也非常的敢玩,喜歡做一些重口味或是從情色片上學來的新技術,常常會Update不同的新玩意呢!

關上燈如狼似虎第六名的星盤組合:金星天秤+火星金牛的女人

她們像是美麗的洋娃娃或是芭比,總是美美的、身邊也不乏許多男生追求,對待人很客氣也不會太豪邁,更不會讓人聯想到玩咖、夜店之類的話題。她們就像是名媛貴婦一樣的閃閃發亮,總是與人保持著禮貌的距離,冷淡中帶著少許的清秀,讓很多男人又愛又不敢亂碰。

很多甚至於不知道該怎麼挑逗或勾引她們。其實真的不需要男人太主動,關上門她們就會很主動的勾引你的,她們褪下衣衫比穿著衣服時還要更誘人百倍,加上她們其實是熱情的,也不介意把男人當鋼管用來跳舞等等,面對性事她們是走肉體派的實際路線。

(本文由亞提米斯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