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 view 追求

10個方法,教妳如何攻略「絕食男」!

10個方法,教妳如何攻略「絕食男」!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7-YOSX8588-thumb-1000xauto-18715
除了大家比較常聽到的肉食男、草食男之外,妳有聽過還有一種叫做「絕食男」的男生嗎?

什麼是「絕食男」呢?

隨著男女比例失衡、經濟不穩定、女性太有個性且難搞,社會上現在出現了一種比「草食男」還要更加進化的「絕食男」。

所謂的「絕食男」,指的就是「沒有女朋友,也不想交女朋友」、「和朋友在一起比較快樂」、「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自在、不需要女友」,甚至「就算有生理需求,也認為自己DIY更方便」……有諸如此類想法的男生。

這些男生對於談戀愛這件事非常消極,而且數量還在逐漸增加。

平時的興趣或是玩樂時,總是和好兄弟們一起,完全沒有能夠讓女生加入的餘地……,這一點也讓不少女生感到哀怨。
不過,其實這些絕食男並不是打算「一輩子單身就好!」或是「完全不想結婚!」唷!

這次,我們就要來教你「如何攻略絕食男」的方法。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① 首先要以當“朋友”為目標

如果一開始就突然對絕食男表示妳喜歡他的話,一定會嚇到他。

所以,想要接近他的話,首先要先進入他的生活圈。例如朋友間的聚會等等,凡是他會出現的場合都積極參與。

先和他成為朋友後,才有機會有後續的發展。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② 盡量不要表現出喜歡他的感情

對於戀愛完全沒興趣的絕食男來說,想要突然攻陷他的話,是一定會失敗的。

退一步,先和他當朋友吧!雖然這樣好像有點難,但是比起成為他的戀人,先成為和他相處時,能讓他感到輕鬆自在的朋友吧!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③ 頻繁聯絡

雖說要「頻繁聯絡」,但指的絕對不是一直傳一些沒意義的訊息。

不知道該怎麼連絡的話,一開始可以先找一些藉口聯絡他。

之後可以再慢慢加上一些瑣碎的事情,藉此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④ 對他的興趣、喜好抱持興趣

絕食男喜歡和好兄弟們玩在一起。

要加入他們之間的話,需要不小的勇氣。
但是如果妳和他擁有相同興趣、喜好的話,就會比較容易被他接納。

調查他喜歡的東西,透過和他一起享受他的興趣,一定能更快的變成好朋友。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⑤ 讓他的好兄弟們成為你的夥伴

不是擺明了要請他的好兄弟幫妳追他,而是請他們「協助」妳和他變好朋友。這時候,果然還是需要他的好兄弟幫忙 。因

為絕食男非常重視友情,也非常聽朋友的話。如果請他的好兄弟多多稱讚妳幾句的話,他應該會聽進去。

所以,想要攻陷絕食男的話,可以先從和他的好兄弟們打好關係開始。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⑥ 不嘮叨

不管是什麼系的男子,一定都會喜歡被發脾氣或是被碎碎念。

如果絕食男不小心錯做了事,雖然指正他是一定要的,但千萬要注意情緒不要失控了!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⑦ 盡量隱藏自己女性化的一面

就像剛剛提到的一樣,絕食男最喜歡和好兄弟混在一起。

因為他們連想要和女生一起玩的慾望都沒有,所以如果展現自己女性化的一面的話,或許只會讓他感到厭煩。

在他打算認真談戀愛之前,盡量隱藏自己女性化的一面吧!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⑧ 如果他願意跟你講戀愛的話題就有機會了

當絕食男表現出對戀愛有興趣的時候,就代表機會來臨了!

這時候就可以把妳一直隱藏著的女性魅力打開,像他展現妳的優點。

相信他一定會對你突然展現出來的女性魅力有所心動。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⑨ 不要錯過小小的信號

當絕食男開始對戀愛感到興趣,並開始意識到你的存在的話,一定會有什麼變化。

有可能會比以往更加頻繁的傳訊息,或是視線相交時露出害羞的表情。

只要不錯過這些小小的信號。就一定能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攻略「絕食男」的方法⑩ 總之就是忍耐!

因為是絕食男,所以要攻略他的話,必須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就算妳再急著想要和他交往,對方也一定不為所動吧!

花點耐心去面對他,和他當好朋友,讓他覺得和妳在一起很輕鬆自在,如此一來,他一定會慢慢覺得妳對他來說是個重要的存在。

有點難攻略,但是卻非常有吸引力的絕食男

因為對於談戀愛沒興趣,所以無法用一般的方法攻略,這就是絕食男。

但是,從非常重視朋友、熱衷於自己的興趣這兩點來看,果然還是很有魅力的。

而且因為他們非常重視自己所珍惜的人事物,所以如果交到女朋友的話,也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吧!

雖然需要些時間,但是祝福妳能成功攻略絕食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