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8 view 追求

女生怎樣的撒嬌方法最受男生歡迎?

shutterstock_146326706-500x334

女生怎樣的撒嬌方法最受男生歡迎?

你是不是有時候會羨慕其他正妹「要是跟她一樣很會撒嬌就好了……」?

那麼,你就把愛撒嬌女生的技巧偷學起來,讓自己也變得會撒嬌吧!

這次我們參考日本『goo排行榜』的「愛對男性撒嬌的女生」,介紹大家「愛撒嬌女性」的3個特徵。

「想對男友撒嬌卻一點也不嗲」的「撒嬌失敗者」必看!

■受歡迎的撒嬌女1:懂得誇獎

會撒嬌的女孩也懂得誇獎。「不知道撒嬌方法」的女孩,先從「不經意讚美男友」開始吧。

「撒嬌」或許感覺有點是單方面地想要達到自己的要求,可是刺激自尊心、順著感覺,就可以營造撒嬌的氣氛囉!

■2受歡迎的撒嬌女:懂得聆聽

仔細聆聽對方說話,容易理解對方心情,也是愛撒嬌的女孩的特徵唷!

想讓對方認為「如果她有所求我願意聽」,首先就從當著好聽眾開始。

雖然不太容易,不過這個技巧無論是前輩後輩或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都可以運用得到唷。

■3受歡迎的撒嬌女:懂得算計

「懂得算計」聽起來不是很好聽,可是要能分辨誰能回應自己的需求、哪個時間點拜託才對,是需要有冷靜的辦斷力和良好的溝通能力。

這個能力,不光是在撒嬌的時候,在各種溝通上都能派上用唷!

要單方面地對自己沒有好感的人撒嬌,反而會被認為「這個任性的女生真討厭……」!

首先,著重在能夠和對方互相溝通上。接下來,不只是跟對方撒嬌,也要讓對方跟你撒嬌。

「不要光是提自己的要求」,說不定才是真正的「會撒嬌」唷。

【延伸閱讀】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告別老夫老妻!情侶必試的「戀愛場景」3選

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

即使同居還是可以讓戀情持續加溫的23個小祕訣

妳可以笑著分手嗎?分手時也要學會的人生課題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