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85 view 追求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黃金七步驟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黃金七步驟

GetExGirlfirendGold7

無論前女友用哪種理由離開你,想必現在的你絕對是食不下嚥、夜不成眠,說不定還有點失憶,每天都會忘記朋友跟你說過:「她已經不愛你了!」然後夜晚被她莫名傳來的簡訊驚醒、你感到有點驚喜,然後打電話給她,但最後一定是氣呼呼地掛掉電話。

也許你會覺得她還需要你,但偶爾又覺得她相當恨你,總之分手這件事目前毀了你的人生,導致你每天早上起床前都要想她一遍,接著只好行屍走肉一整天。

我說對了嗎?

關於失戀、分手這件事,我倒是有個成功率達80%、90%的方法,可以讓你與前女友成功復合,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咦?既然是追回舊的女朋友,為什麼是新戀情?

這裡想跟你談個觀念,在一段感情當中,若你們已經談到分手,這代表你們的戀情之間出現了裂痕,若狀況已經差到真的分手了,那條裂痕想必沒有一個人在修復,事已至此,如果你還能與前女友成功復合,那代表你們必須比別人更認真面對兩人的相處模式,甚至展開新的相處模式。

好了,前言已經結束,面臨前女友分手的男人,請你趕快嚴格執行以下黃金步驟吧!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一步:最後一封簡短的簡訊,說「我懂了,祝你好運」。

被提分手第一件事除了掉淚以外,還要立刻打起精神來備戰,因為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把她追回來也不無可能,這時候,請傳一封簡訊給她,內容簡短阿莎力,展現男人的氣度,請不要遺漏或增添任何一字,照著傳給她:「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對於分手,我尊重妳的決定,願我們都能遇到生命中對的人。」

會要這麼做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女人是相當感性的動物,任何有邏輯的理由,在她耳裡都會變得很刺耳,所以與其說服她「妳現在在氣頭上,我晚點再跟妳說」,或是「我很愛妳,拜託不要走!」不如給她空間,當下就答應她分手,她才會開始動腦想她是否做錯了。

要記得,一味否定她剛提出的分手建議,只會激怒她。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二步:兩個禮拜之內,絕不跟她聯絡。

事實上就是這樣沒錯,把你的手機拿遠一點,不要打電話也不可以傳簡訊,當然包括不要傻到製造「不期而遇」,相信我,她不會買單的;當然也絕對不能跟蹤她,你應該不想要為了她進警局吧!

男女分手,最怕是舊事重提,這些不愉快的小事,又在雙方精氣神都不好的情況下提起(或想起),就會被無限放大,所以不如不要聯絡,斷了為小事吵架的機會。

另外一個不要聯絡的原因是讓她存有幻想。

如果你每天三餐加消夜打電話給她、傳簡訊關心她,她心裡只會覺得「拜託,你夠了沒?」接著轉頭跟同事形容忝不知恥的前男友不斷糾纏她的故事,當然那個纏著她的前男友,就是你無誤!

就算你只是關心她午餐吃了沒,都會被她認為你陰魂不散。所以讓她自己存有幻想,替你製造千百個不連絡她的理由。

噢對了,如果是她打來的電話、她傳來的簡訊呢?謹記六字箴言「不要接!不要回!」

如果她有難呢?(這的確是從某位跟前女友分手的男性朋友口中說出的問題)

我會說「如果她有難,而且是打110沒辦法救的,那你也救不了她。」

很好,現在你的「前女友」心中充滿煎熬,她每天都在想你為什麼不打電話?也不回電話?難道這些日子的感情都白費了嗎?

對,我們就是在等這一刻,因為你要開始走到第三個階段了。

10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三步:把自己打理得容光煥發

說穿了,「想在分手後跟前女友復合」這件事,完全是一個心理戰,在這場戰爭中雙方陣營都希望對方被打得落花流水,所以陣營中的主帥必須心機算盡、步步為營;好不容易走到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完全擊潰她的防守線,drive her crazy!

想要讓她覺得心癢,就千萬不要看起來很「慘」,我的意思是要打從心裡平靜,完全不被分手影響。

想想看,就算你不聯絡她、裝酷簡訊也不回,但是她從朋友那裏打聽到:「你因為分手太沮喪,被炒魷魚了。」

這跟你哭著求她跟你復合有甚麼兩樣?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四步:改掉所有壞習慣

試著回想她嫌棄你什麼。抽菸?酗酒?衣服不洗?鬍子不刮?

女人常常會脫口而出對方的缺點,當她還跟你在一起時,也許你能忽略,但她已經提了分手,而你又想要跟她復合,那就必須改善缺點了吧,不然就算你們復合了,也會再次因為某些小事而分手,她認為你「根本還是以前那個爛人啊」。

當那個讓她傾心的那個男人,試著想想你們剛遇見時,你有多麼貼心、帥氣,然後把那個男人找回來。

讓她感受你的誠意,是件很重要的事。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五步:當個全新的人

除了改善缺點,最好也要來點改變,如同我前面說過的,就算你追回前女友,你們之間,比較像是「全新的戀情」,而不是「再續前緣」,因此,讓她覺得「換了一個人」很重要,因為她就是跟舊的你分手,若還要再面對舊的你,她潛意識將很有可能在主導你們走向分手之路。

你可以換個穿衣風格、換個髮型,甚至找個新的休閒活動,重點是生活中有改變,而且是好的改變,如果你沒有頭緒,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看過我們的達陣藍圖,情場致勝藍圖,裡面除了介紹如何培養出一個有魅力的心態外,更會透過實際可執行,但是又簡單的技巧,讓你開始從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增加魅力,進而讓妳的前女友對你另眼相看。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六步:攻陷她的好友、家庭

你會怎麼跟別人形容你的前女友呢?陰險狠毒?傷我很深?

從現在開始要改口了,標題要你「攻陷」,意思就是用成熟的方式獲得他們的歡心,絕對不要誤會成是「送東西」、「逢年過節硬要去拜訪他們家」等等,這些手段都太淺了,讓我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要一直不斷釋放「前女友是個好人」的訊息,你細數她的優點、談她貼心的地方,然後嘆口氣說要是能娶她該多好,但是很可惜%&#%*@&#$之類;當然遇到她爸媽也是,用成熟懂事的口吻謝謝他們過去對你的照顧,以後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See?就這麼簡單!這比哭天搶地、讓所有人為難來得得體多了。

總之試想,若你有女兒,你想把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當那個人就對了。

分手後與前女友復合的第七步:約會

經過一連串辛苦但又看似平淡的長期戰役之後,我幾乎可以保證她已經等不及要回到你身邊了,這時以朋友名義約她出來吧。

這時重點就是,把自己當作從未跟她交往過,對以往種種絕口不提,給自己再一次機會去「把」她,就像當初追她時一樣,不一樣的是,你的機會會比以往高很多。

 

在分手後用這黃金七步驟與前女友復合的男人,成功機率都在80%以上,尤其你們之間交往過,早就有了默契,加上你又已經蛻變成更優質的男人,她不選你?怎麼可能,她還怕你不要她呢!

作者:MAX

文章轉載:約會診療室 http://datingdoc.info/2015/09/468.html

(本文由約會診療室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