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98 view 心理測驗

【神準占卜】塔羅運勢:倒追他會成功嗎?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雖然對送上門的懷抱,很多男人都不會拒絕,但這樣的倒追真的值得嗎?你的主動真的能讓對方珍惜嗎?憑直覺在以下牌中選一張塔羅牌,科技紫微網便告訴你,成功率多寡以及是否值得你倒追。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t_back_6_2

占卜結果:

1、塔羅牌:惡魔逆位

成功機率:95%
惡魔逆位預示著將從混沌的感情狀態中脫離出來,端正自己的感情觀,會有新的開始。他變得更加體貼,更加成熟,你對他的感覺也將更癡迷,同時也給了你們展開戀情的希望。大膽去追,大膽向他表白心意,你的追求將有美好的結局。

 

2、塔羅牌:月亮逆位

成功機率:80%
你的倒追會有結果,但需要耐心等待。此牌顯示他是一個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人,你告訴他你喜歡他,他只會表現出高度的懷疑,絕不會認為自己有這樣的魅力。所以,別急於公開去追,要逐漸向他表示你的誠意,讓他肯定你的感情,慢慢便會向你敞開心扉,喜歡上你。

 

3、塔羅牌:力量逆位

成功機率:60%
力量逆位表示他在感情上非常被動,對自己沒有信心,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遭到拒絕,不敢向對方表白。但他會用行動給對方暗示,例如:常常買東西送你,或是對你噓寒問暖。如此一來就要恭喜你,這說明他也喜歡你。如果沒有,那也不要氣餒,勇敢去追,你們之間還是很有希望的。

 

4、塔羅牌:審判逆位

成功機率:40%
你所要追求的他,看問題非常實際,在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時非常理性,他不會因為你對他好就對你有好感,而是以你的經濟能力來決定是否與你交往。當他感覺你能對他的生活有幫助時,他便會選擇和你交往,但這並不是真實的愛情。

 

5、塔羅牌:死神逆位

成功機率:20%
他不知道改變為他帶來的是好處還是壞處,認為保持現狀才是最好的選擇。在感情方面他也同樣如此,倒追他那是你的事,他不會因為你的出現去做任何改變。你們的發展空間很小,所以你可以考慮放棄,尋找新的對象!

 

6、塔羅牌:皇帝

成功機率:5%
此牌顯示他只會把你的追求看做是驕傲的資本,甚至會將你對他的綿綿情意與付出四處炫耀。大男人主義的膨脹,使得他更像一個獨裁者,他說一你絕不能說二,他 不高興了完全可以衝著你嚷:「接受不了,那就滾!」即使倒追成功,你只能當一個愛情奴隸,卑微到塵埃裡,這樣你還願意嗎?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