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21 view 心理測驗

塔羅占卜:2016年給你的命運提示

這一年又快走完了,好的壞的,悲的喜的,相信都經歷 過。如果未來將有意外的驚喜,那當然令人更加歡欣,但若是有不好的地方,還是及早得到預示、提示,早做防備才能讓人安心。

新的一年,你又會有怎樣的喜怒哀 樂與運勢走向?

請憑直覺在以下牌中選一張,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牌為你的2016年先來個命運提示,助你逢凶化吉!

塔羅牌占卜
塔羅牌占卜結果:

1、塔羅牌:女皇

女皇在今年賦予你獨特的個人魅力,在愛情上帶來好的訊息。她同時也代表著豐收,之前的努力都將有所回報,而你只要牢牢守住這份成果就好。需提醒的是切勿眼高手低、期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2、塔羅牌:太陽

太陽帶給你的不僅是溫暖、歡樂,還有無比的自信與勇氣,這讓你做事無往不利,即使失敗照樣當作成功之母而欣然接受。但陽光熾烈小心過猶不及,你需要適當收斂自己的光芒,以免灼傷他人。

 

3、塔羅牌: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向上轉動,為你帶來絕佳的天時地利,充滿正向能量的言行都能產生幸運的化學變化,一些事情靠累積也能逐漸往好的部分前進。今年你將掌握絕佳的契機,但成功不是坐享其成,你必須要行動起來。

 

4、塔羅牌:隱者

隱者是智慧的代表,帶著強烈的自我反省的意味,提示你遇到事情要從自我角度出發思考,先糾正自我行為和態度,而非抱怨外界的不公平。同時也是在提醒你要遠離名利、物質誘惑、遠離帶負面情緒的人。

 

5、塔羅牌:愚人

2016年這段人生路你會走得有些迷惘、艱辛,但跌跌撞撞中未必就全無所獲。愚人的出現讓一切都變成未知數,他將為你帶來朋友、名利、財富…等等,能否獲得,取決於你把握機會的能力有多大。

 

6、塔羅牌:倒吊者

倒吊者被外界束縛、看待世界的角度出現了問題,暗示事情的停頓、有作繭自縛的徵兆,也是在提醒你換個角度來看世界,世界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今年美好將被隱藏,你需要善於發現的眼睛。

 

7、塔羅牌:高塔

事事並非你能預料與掌控,高塔有遽變的預示,但同時也帶著上天的啟示,是在提醒當事情遇到阻礙或突變時,請相信必從宏觀角度來看這些改變,每個改變都有他們隱藏的意義。為了光明的前景,短暫的痛苦是值得的。

 

8、塔羅牌:死神

死神意味著結束,代表事情無法進展下去,比如創業終止、工作辭職、戀人分手…等等,生活會因此產生巨大的叫人難以接受的變化,但死神提醒你唯有接受這種改變,告別舊的過去才會有新的開始。

 

【文章來源:科技紫微網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