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還是我自作多情?

我是處女女,在班上喜歡一個獅子男,我上課有時會不由自主地瞄他在幹嘛,但跟他對到眼的時候,我又很快撇開視線。

最近上課我發現他的視線常常往我這個方向看。有一次我後面的同學在鬧我時,他看到後笑了,而且他那一區位子只有他一個人轉過來。他上課很不專心,常常轉頭跟斜後面的朋友講話&嘻笑,我不知道他轉過來是不是順便看我。

我第一次坐他旁邊時,他對我說「鄰居妳好」,還丟橡皮擦擦到我餐袋裡。他知道把我逗樂了,又對我比了帥氣的手勢。

他只有坐我旁邊時,坐姿才會跟流氓一樣誇張。

他是個愛出風頭的男生,有一次他上課搞笑把我逗樂了,下一秒他就對我微笑還順手比了ya 。然後上游泳課的時候,他好像也一直盯著我看,讓我有點害羞。

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還是我自作多情?

我不太想在高中時期談戀愛是因為怕成績掉下來,可是我卻莫名地喜歡上他了。

有人說喜歡是種緣分,沒辦法控制。如果他真的有喜歡我,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0

分享文章

回應
  1. 尚無回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