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我們還有機會嗎?這個月我還應該跟以前一樣跟他不停傳訊息嗎?

我是射手女,他是跟前任分手4個月的獅子男。

我們是在他分手大約兩個禮拜左右認識的,前1個半月我們都是普通朋友,固定每個禮拜都吃個飯聊天,因為也知道他剛被分手,所以我也沒多想什麼,只是覺得他應該只是找人陪而已。

我知道他前女友在初期有一直跟他聯絡,每天有傳訊息想要復合,鬧過自殺之類的,這些他都有跟我說。

在我們認識一個月半左右,他要求他前女友要停止聯絡了,除非重要事,不然他都不會再回訊息了。

從那時起,我們就開始走得越來越近,現在我們已經是去看電影會牽手,走在路上他會一直扶我腰的那種。

最近我們在討論我們的關係時,他跟我說前女友最近有找他,說她媽媽生重病了,想要借點錢。這個時候他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在意前女友,還沒準備好跟我在一起。

期間他有不停強調問題在他那一方,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他本來是要跟我告白的。因為現在這樣對我也不公平。

後來我就說要不要再考慮看看,難得我們都喜歡對方,也覺得對方是適合的對象,他就說要有一個期限,他不希望一直浪費我的時間,我們就再試一個月,那這個月我還應該跟以前一樣跟他不停傳訊息嗎?

女性 28歲 商社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30歲 公司職員 

    因為也剛認識不就就別介入了吧!

  2. 男性 30歲 公司職員 

    祝福他吧

  3. 男性 30歲 公司職員 

    我覺得他還對他女友還有愛,你跟他也認識不久長。長痛不如短痛吧…祝他幸福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 HOME
  • Pairs專欄
  • 戀愛Q&A
  • 想請教我們還有機會嗎?這個月我還應該跟以前一樣跟他不停傳訊息嗎?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