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擇誰?((糾結

文很長,是這樣的,我認識了一個男生,覺得他也蠻好的,我跟他第一次約會,看電影paper town,那時我跟他牽手了,可是,我還沒有放下我跟前任的事,那個男生也直說他對我有好感,即使我還沒有放下我前任他也願意等。

最近,我以前曾經暗戀的男生跟他遠距離戀的女朋友分手了。我跟那男生是同校的,有次我和朋友吃完飯,在一間甜品店食甜品時,剛好碰見了他,他私下短訊叫我等他一起回家,回到家樓下,他抓著我的手讓我再陪他一會兒,可是我手拿著冰淇淋,不快點回家就全都會融化了,所以我拒絕他了。我跟他在學校常常都會被人傳“緋聞”,可是我也不太介意,他也說他不介意,那時我很喜歡他,可是我放棄了。到現在,我也有跟他私下短訊。可他從來也沒有表達過他對我的感受,我們經歷很多事,我也有跟他吵過大架,可能他只當我是妹妹吧。

我前任傷得我很深,讓我不敢再喜歡上別人,可是有人願意等我,我很感動,可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人又跟女友分手了,我應該選擇跟喜歡我的人還是我曾經喜歡的人好?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7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5歳 婚禮業者 

    ⋯⋯曾經暗戀的人喜歡你嗎?不喜歡的話你在這邊糾結也沒有用,去跟那個喜歡你疼你的人在一起吧!!

  2.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我是寫這篇文的女生
    我也想問問你們看完以後,你們認為那個我曾經暗戀的男生對我有好感嗎?

  3. 男性 34歲 公司職員 

    繼續觀察吧!
    有那麼急著交往嗎?
    感覺妳對他們都瞭解不深。

  4. 女性 35歲 其他 

    你應該選冰淇淋
    因為你一直很擔心溶化這件事

  5. 女性 21歲 學生 

    曖昧不明表示他沒那麼喜歡你,如果他很喜歡你早就追你了!他之所以停留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就代表你們之前還沒有那種強烈要在一起感覺!
    不是友情也不是愛情~

  6. 女性 21歳 其他 

    你曾經喜歡的人只是剛分手想找個人陪而已,那個人不是你也可以,去選擇喜歡你的人你會比較快樂,但請對喜歡你的人好一點

  7. 女性 23歲 護理師 

    曾經喜歡是過去的事情,看著現在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