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前男友

我的思想傳統保守,第一次獻身的對象是前男友,因為我認為我們最後應該可以有個happy ending。但最終對方提分手時,除了我有情緒控管不佳的問題之外,親密關係不夠頻繁也成了對方覺得無法進入婚姻的要點。我覺得自己把全部獻給了他,可是卻是這樣的結局。我很焦慮自己青春不再,沒辦法想像自己能再遇到一個可以坦誠相見的對象了。

女性 32歲 商社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1歳 媒體・廣告 

    那妳自己有「想挽回前男友」的意思嗎?
    既然妳也已經發現自己的問題了,不妨在改掉自己的毛病之後,想辦法把這位前男友追回來呢?
    畢竟你們也曾經在一起過,也進展在親密關係了,可見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給妳提點一些分手後復合的方法,至於能不能成功,就要看妳自己有沒有成長蛻變了。

    1. 稍微冷靜下來審視你們這段曾經失敗過的戀情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妳不想搞清楚問題在哪裡的話,那就會像瞎子摸象一樣,找不出完整具體的正確改善方法
    2.暫時完全隔離
    →暫時完完全全地把你前男友這個存在忘掉,當他從未出現過
    不要去關心他的臉書等等SNS社群網站,把所有心思放在改變自己
    3.恢復友誼
    →拋開過去的疙瘩,先變成能自在相處的朋友比較重要!
    在這時候展現已經蛻變的妳,是復合能否成功的關鍵!
    4.試著想辦法讓他主動提復合

    關於分手後復合,我很喜歡的心理學家透過科學觀點寫過類似的文章,
    妳不妨參考看看啊!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haitaibear_10/

  2. 女性 34歲 其他 

    這兩點對男生來說很。重。要
    先試著調整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會有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
    一段好的感情並不是要去遷就對方,而是要一起成為更好的人、互相鼓勵扶持。
    放過自己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