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都這麼狠心嗎?

我跟天蠍男交往時是以結婚為前提 ,我們年紀都不小了 ,可是一直沒時間見面 。

有時我會說:「你來找我啊!」他都說他沒有辦法一天來回 ,後來我跟他說:「那我去找你呢!你也沒時間陪我吧! 」

他也說是 ,在這當中,我們都有傳訊息聊天等等 ,他卻變得忽冷忽熱 ,有時訊息已讀不回 ,有時不讀不回 ,我有跟他說過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我在他心中是什麼? 他都說我在逼他。

再過幾年,我就年紀太大了 ,我不想要很晚生 ,也有暗示+明示他 ,有沒有打算要結婚?他也覺得我在逼他 ,這到底是什麼鬼?

男女生想法真的不同 ,後來我又再一次跟他說:「你忽冷忽熱 ,已讀不回 ,讓我很難過 ,也許下次你再想起我時 ,我已不在了。」他還是覺得我在逼他。

那天他傳的訊息我沒讀 ,過了這麼多天 ,他也沒找我 ,我想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女性 31歲 服務業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0歲 其他 

    感覺他沒有很愛你 女生青春有限 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2. 女性 24歲 服務業 

    放手吧!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

  3. 男性 24歲 學生 

    我是天蠍男,假如我有一個跟妳一樣年齡的對象至少我不會那樣玩對方,希望能讓對方有安全感。但我覺得妳不要等太久,時間有限,我認為女人應該趁早多認識有一樣結婚想法的男性,說不定有一位願意不會讓妳太擔心、更體貼對妳的人存在。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