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想跟水瓶女交往,可是女方家人反對

長那麼大了,之前也交過幾任女朋友。

最近剛認識一位對我特別不一樣的天瓶女,她很關心及照顧一個大男孩,這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而這位溫柔的水瓶女卻有一段長達八年的感情,男方好像是雙子男,是個陣頭小孩,三不五時就出陣頭,平常工作是油漆工(雖然我也是陣頭小孩,但工作是空調師傅)

她們從高中就開始交往,一直到大學畢業直到現在,過程分分合合好多次,因為這位水瓶女孩非常孝順!每當她和他吵架鬧分手時,女方媽媽都會替這位男孩說好話。

有一次水瓶女堅持要放手找尋真正的幸福時,女方的媽媽竟然離家出走了,於是女方又答應復合,沒多久又聽女方真的受不了了,於是又跟男方分手,這時水瓶女和我相遇了,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想交往看看,可是女方的媽媽這次又以激烈的手段要女方和前一個男孩復合,但那段感情真的不是女方想要的生活!請問我該怎麼做?

男性 28歲 服務業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2歲 其他 

    你可能要花點時間去瞭解女方的家人,有空要多與女方家人相處,以你寫的狀況是雙方都還不夠瞭解,才會這樣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