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好像對我有意思,但等我確定時,他已經以為我對他沒意思了……

我們認識很久,不時會三、四個朋友約出來聚聚,我也不確定從哪時候開始,他突然很常來我臉書,幾乎每篇都按。

然後,本來跟我說話正常,後來卻突然一直丟愛心,我本來還以為認識很久的朋友開玩笑,後來某次我在臉書跟朋友開玩笑有點親暱,他就留言說:「唉唷,好閃,酸溜溜。」

出來時也會不時發現他在看我,反正他的許多舉動讓我漸漸確定,但每次他有些反應,我都很怕會錯意而裝死,所以當我確定後,突然發現他變得收斂了。

他也真的很低調,所以我確認了好一陣子,但現在是我約他,他常不願意出來,我也鼓起勇氣在談話時丟他愛心,但反而是他開始收斂,沒有再擺愛心了。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也怕太積極反而會讓他反感。

對於現在這種狀況,如果我要表態的話,我該怎麼做呢?

女性 25歲 自由業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4歲 學生 

    這裡是天蠍男,但是我的意見不一定對。老實說其實目前還不能說他以為妳沒意思,看內文感覺是也有可能他已經對其他人開始有意思,所以才會有比較冷漠的反應。先以妳的標題成立的前提下來說,因為不知道妳平常跟他互動的機會為何?所以策略上很難說,但是妳可以透過他工作上或是其他周遭的朋友了解他最近對什麼煩惱?在聊天時不經意的幫助到他,來看他後續對妳的表情反應,大概就能知道他把你放在心中的哪個位置。表白的話先暫緩,但是妳要明顯表態妳對他的關心。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 HOME
  • Pairs專欄
  • 戀愛Q&A
  • 天蠍男好像對我有意思,但等我確定時,他已經以為我對他沒意思了……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