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的定義?

我看了一些兩性文章
裡面有提到「女生不要太常去吵男生陪妳、回妳訊息」什麼的
可是我不懂耶,雖然的確不能以對方為中心,但對方明明在線上卻已讀不回很奇怪吧?
朋友已讀不回就夠難受了,何況是情人?
想跟男友講電話,打很多通不好嗎?

我又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有空,總不可能剛好在他有空的時候打一通他就接通吧?

加上男友不常確認手機的話,想連絡他就得一直打他手機啊?
可是叫男友確認手機又會被說太黏,狂CALL又被說瘋子。
如果男朋友只是個「已讀不回,電話打不通沒必要聯絡」的存在的話,還有必要交往嗎?

有點懷疑有些兩性的文章是不是只是幫男生的懶找藉口而已,如果在感情中一直強調空間,那你單身就好了嘛,每個男生都這樣嗎?

我總覺得這樣的關係比朋友還差

女性 22歲 其他 5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32歲 不動產 

    如果你想要兩人有密集聯絡的話,建議妳找一個比妳還黏的男朋友比較快。

  2. 女性 30歲 IT相關 

    來來來,魔法師姊姊來告訴你最佳答案!
    姊姊的強者正妹朋友是個獅子座正妹,最近剛跟他的雙魚座男友分手,就是因為他的男友「太黏」!
    他男友黏到「會在我朋友和女同學出國旅行的時候,尾隨跟去他們預定去玩的景點」,就為了「給我朋友一個驚喜」!
    但我朋友說「他是驚大於喜」,而且那位女同學不就變電燈泡了嗎?超哀傷耶!!!
    諸如此類的太黏案例不勝枚舉,所以說你還希望「跟男友黏滴滴」嗎?!
    凡是都是求一個適度,太多也不好,如你所說的太少也不好。
    這就看情侶之間自己要怎麼拿捏了!
    看你的文章似乎是個想要個黏滴滴的男友,那我建議找個「雙魚座的男朋友」囉!

  3. 女性 25歲 服務業 

    Hey!跟男友交往的時候,我才是那個已讀不回的人。
    我男朋友也不是很黏人,頂多一天聯絡三次,有時候太忙,不小心看了訊息,
    手邊的工作停不下來,只好已讀不回。
    他都會很生氣,但是我會解釋,之後我也學會太忙了就不要看訊息,不要上線,不要讓人產生誤會。

    這並不是幫誰的懶找藉口,而是學會自制與尊重。
    自制。打很多通不好嗎?你的很多通頻率是多少?一秒鐘一通?五分鐘一通?
    如果他在開會,你的電話讓他一直分心,你覺得這是一個只有你自己很難受的事情嗎?

    尊重。當你在看電視時,你的父母親叫你去幫忙家事,你有回嘴過嗎?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父母不尊重你在做的事情?

    「女生不要太常去吵男生陪妳、回妳訊息」。當男生在線上,他很閒,沒回你,你們的感情可能有點問題,或溝通有問題。(還是你都問廢話?你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愛不愛我?)
    如果他在線上,是為了工作、是為了正事、是為了緊急聯絡一個人,你一直要他回你訊息,你是不是無理取鬧?

    有一天你會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回應你的要求,
    為什麼需要男朋友?是為了要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而不是干擾對方的生活。

  4. 女性 22歲 其他 

    我知道大家的意思了,
    不過我常常有事想找男友幫忙或是心情很差想找男友說話,但又怕打擾到他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是我想要的,但如果找他溝通又怕他嫌我煩…
    男生通常希望女生如何跟自己溝通呢?

  5. 女性 28歲 教育相關 

    個人覺得這是兩人相處模式適合度的問題。
    如果你是愛黏男友,就找個跟你一樣愛黏女友的男人就好了。
    如果就連基本的相處模式都感覺配合不來,那又要談什麼將來呢?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