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小女子沒談過戀愛,有些事,真的不懂。QAQ
先簡單說一下好了

我們認識了快4個月了,慢慢地有了那麼一點的小曖昧。
是最近才有私底下約出來見面,吃東西,看電影。

我們大概約了4次吧,
第一次,我們都有點距離,後來慢慢的,第二次約的時候他就以:人多怕走失,就牽了我的手。第三次約的時候,很自然的,我們就直接牽手了,後來最近這次約,除了十指緊扣,他載我的時候還邊開車邊握住我的手,慢慢的,就試探性地摸我的大腿了0.0

當我在其中的時候,我是覺得這是那麼的自然,可是後來想想,啊不對啊,我不是被佔了便宜了嗎…..

不過,我承認當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後來我試探性的問他,他居然老早就猜到我想什麼,也承諾會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不過,我想我可能,沒那麼容易相信他吧?
我一直在想,搞不好…..他真的只是很缺而已(?
朋友有說我很明顯是喜歡這個男生,可是我只到心裡的這份喜歡跟我以前喜歡的對象是不一樣的。
因為以前的喜歡是根本觸及不到的,現在卻那麼容易就得到,讓我很懷疑這份感情是真是假…..

腦子一片混亂,求解啊啊啊~~~

女性 22歳 學生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5歳 服務業 

    先跟對方協商好設一個停損點(類似試用期的概念?),然後放手一搏試試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如何,如果覺得真的超棒的話,那你豈不是賺到了(一個男友)嗎!!(咦?)

  2. 男性 33歳 顧問 

    這就要看妳的好感度落在哪裡了,如果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妨給他衝一發(我不是指讓他衝,是你給他撂落去~)
    但如果你只是有點好感,大概像是親愛男閨密的感覺的話,就無需固守此城。
    或者你可以表現出「追老娘的男人多得是,你起碼再多表現一點」之類的態度,得失心不要放太重,給自己多一點機會發展。

    有道是:「山窮水近疑無路(啊,你還有這位小暖男,所以是『疑一條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要「一路」還是要「一村」,就端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3. 女性 27歲 事務員 

    直接問他最快,想再多都只是猜而已!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