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

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了,我們感情也很好,但自從他妹妹反對我們在一起之後全變了,他妹介紹一個男生給他認識後,每天偷偷摸摸的在聊天,最後真的劈腿了,我女友跟那個男生交往一個禮拜就回來找我復合,他們也就分手了,他找我復合那天崩潰哭得很慘,也說了只要能回到我身邊,要他做什麼都願意,我只要求他「趕快跟他說分手,然後斷得乾乾淨淨的」,他說好,但在情人節當天,那個男生又密我女友,不知道跟我女友說什麼,之後又開始偷偷摸摸在聊天了。

這幾天我女友一直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說他要搬去跟那男生住,說我們在一起也沒幾天,我真搞不懂,那男生根本不愛他,只把他當炮友,為什麼我女友一直忘不了他,我對他的好都是無意義的,只有他二妹最清楚我對他有多好,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做。

男性 30歲 其他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2歲 IT相關 

    老實說,站在你的立場,一個不懂得你的好的女人,也不值得你對他付出。
    我覺得「說到就應該做到」。
    既然她都已經做不到當初你要求她的「斷得乾乾淨淨」,
    那就表示以後也都會一直這樣「藕斷絲連」。
    我最驚訝的是,
    你怎麼能夠接受你女友被其他男生當炮友。
    我想你值得更好的。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