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有可能成功嗎?

究竟遠距離戀愛是不是真不可能呢?
是因為不能滿足性慾望,還是安全感的問題,還是別的原因呢?
真不解耶,因為那麼多人害怕?

女性 33歲 服務業 6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3歲 其他 

    遠距離可行的,但取決於雙方的信任及堅持,跟二方面的定力,當然安全感也是之一,在這世風之下,如媒體新聞報導的那樣,各種男女偷吃的新聞爆出後,大家對於那種「看不見」的隱憂是最大的恐慌,有時後把另一半放的太鬆就會有問題浮現,主要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本性為何。

  2. 男性 34歲 其他 

    剛開始可以,但是很難維持,交過2次遠距離都失敗

  3. 男性 25歲 上市企業 

    其實有好有壞,有些近距離戀愛因為長期膩在一起感情容易變調遠距離的話要看雙方對這個感情的態度,

  4. 女性 33歲 其他 

    遠距離ing,一年只見一次面,因現實因素,暫時沒辦法在一起。信任是最重要的。

  5. 女性 24歲 自由業 

    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 不能常常說電話, 睡不著的時候只能看他照片 , 生病只能自己去醫院, 情情人節只能自己過,大致來說 有跟沒有一樣 靠的是意志力還有跟對方的信任度

  6. 女性 26歲 其他 

    遠距離戀愛,會成功,其實在於自己選擇的人,是否與自己一樣,人生找尋的,一直都是心靈歸屬,而非肉體慾望,若只是要肉體慾望,那遠距離真的不適合.

    注重在心靈契合度,往往是最關鍵的因素.

    我和我家閃光,認識8~9個月,因為謀些契機,所以相戀,到現在我們依舊很甜蜜,即使觸及不到對方也無所謂,未來的日子還長,不急著現在就得馬上碰到對方.

    大家一定會有疑慮,不怕男朋友外遇偷吃嗎?

    說實話,不會怕,他若是你的,終究跑不掉,用屬於自己的方式抓住對方的心,他還跑的了嗎?

    請各位水水和帥帥,請不要擔憂,多多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和男人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