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接近的女同事

在工作上認識(點頭之交)覺得她很漂亮,讓人想靠近,剛認識時就像一般同事那樣打聲招呼,回家時路上遇到會聊聊,但很不常見面。

過一段時間後,她有時候會刻意迴避眼神。但有時候彼此又常有眼神接觸(可能是我想太多),因為實在太少碰到,也要不到聯絡方式,簡單地講,算是個偶爾會聊聊天的陌生人。

最近在回家路上碰到時會跟她聊個幾句,但她感覺好像有點緊張,回的話也很短促,讓我也緊張起來了,開始在想是自己表現怪怪的?還是嚇到她?

現在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去認識她和她交朋友,請各位幫忙解惑一下~

男性 26歲 上市企業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0歲 IT相關 

    你又不知道她是不是嚴厲拒絕你,直接開口約她不就知道了嗎?
    要是怕被打槍,那就放棄別追了吧!

  2. 女性 24歲 護理師 

    先常常找她正常地聊天吧!等聊出你們共同的興趣之後,再藉此決定你們的約會地點。
    如果沒什麼聊天話題的話,這樣很難有約出來的機會唷!加油!

  3. 男性 20歲 學生 

    什麼都不敢做的話,那你永遠都無法成功交到女友的!
    先問出對方喜歡吃怎樣的美食,然後你就可以跟她聊聊哪裡有什麼好吃的,聊開了你就可以說有哪間餐廳很好吃、要不要一起去吃。你可以說:「不一定就我們兩個去,也可以找其他同事朋友一起去!」這樣問,就可以看出對方願不願意單獨跟你出去。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認識她、跟她交朋友的話,當然要多跟她交流一下,就算被對方發現你喜歡她也沒差吧?

    如果她願意多跟你交流的話,就表示你有的是機會。如果她不想跟你交流的話,那你就趁早放棄找下一個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