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挽回男朋友?

我和男朋友分手,到隔天就馬上復合了,第一個禮拜復合很冷淡,第二個禮拜就漸漸開始回溫。

但直了他大學個人申請落榜之後,一切就開始有了改變。他說他要考指考,要唸書,回的訊息變得更加冷淡、敷衍。

他上禮拜日問我要不要一起走一走,也有跟我接吻、觸碰我。

我問他:「為什麼你最近都對我那麼冷淡?」他說他要唸書。他還說,他不忙的時候不是都有回我訊息嗎?

而且,因為我要考指考,以後見面的機會變得更少了。接下來就是一整個禮拜的冷淡,我有打電話給他,一切都是正常的說話內容。

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問我說:「可以分手嗎?因為我要考指考,但是會一直想到妳的事情,會讓我分心。我不想把指考考爛了,指考以後再說吧!我還是很喜歡妳。」

我問他:「你在復合後,是不是都只是在敷衍我?」

他說他一直很認真,但這禮拜一直克制自己不跟我說話。然後說完「反正就這樣子,對不起」之後,就草草掛了電話。

我嘗試與他溝通,但是他感覺什麼都聽不進去。我知道冷靜期是一定要的,但是我該採用什麼辦法去應對呢?

女性 18歲 學生 0

分享文章

回應
  1. 尚無回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