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乎我嗎?

我高一時我是到外縣市讀五專,我在學校社團裡認識了一個四技三年級(大我5歲)的男生,因為跟我來自同一個縣市,所以變得很有話聊,一開始是因為校園裡沒有認識的朋友,所以常常和他走在一起,有時會和他聊line關心他的狀況,慢慢的我們共同的朋友都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其實沒有)。到了下學期,我開始很少和他說話,有一陣子他常常關心我家裡的事,也常常提醒我社團結束要早點回家。有一次,因為我不小心站在馬路中央差點被車撞,他和他的朋友看見,第一時間是他突然拉住我的手,害我腦筋一片空白,這是在乎我的意思嗎?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9歲 事務員 

    不在乎你的話,他幹嘛要關心你家的事?幹嘛要提醒你早點回家?
    不過我覺得他現在有可能是把你當妹妹在在乎,所以,建議妳問他要不要出去玩,如果他答應你,並在跟你出去玩時有些不同的表現的話,才能確定他到底對你有沒有戀愛方面的意思喔!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